互联网

悠可集团携多个品牌亮相CIE美妆创新展 并斩获最具影响力TP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14:32

导语:

7月5日-7月6日,2022CiE美妆创新展在杭州举办,国内领先的美妆全价值链品牌管理公司悠可集团携多个国际新锐美妆品牌参展。

2022CiE美妆创新展作为美妆行业年内首个大型展会,吸引了大量行业相关人士及消费者参加,现场人潮汹涌。悠可集团的展台前访客络绎不绝,不少线上零售店,红人店,美妆KOL上前咨询产品及合作事宜。

悠可集团从2019年开始品牌孵化业务,通过整合在美妆行业的广泛网络、资源、专业知识和技术,为全球新锐美妆品牌提供中国市场一站式解决方案,包含进出口供应链服务、STP品牌战略、市场测算、品牌打造策略、品牌管理体系等服务,助力新锐品牌实现从0~1,从1~N的全链路跨越成长。

悠可与业内170+MCN机构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覆盖几乎全网所有头部KOL,通过与这些业内核心流量合作能够实现产品在社交媒体内的销售闭环。同时,多年在美妆行业的深度积累让悠可具备敏锐的嗅觉,善于抓住行业趋势,为品牌定制发展策略,把握产品或品牌的成长红利。

经过3年多的发展,悠可集团成为行业领先的新锐美妆品牌孵化平台,服务的品牌数量超过20个,包括西班牙第一安瓶品牌MartiDerm,希腊国宝级品牌APIVITA,绿色和温和功效护肤引领品牌Sunday Riley等,已协助多个品牌布局全渠道零售。

2022CiE美妆大赏与展会同期举办,该奖项是由品观发起的国际性化妆品产业权威奖项,旨在表彰代表产业创新方向或产业发展趋势的企业或品牌,悠可集团荣获最具影响力TP奖。在刚刚过去的618大促,悠可携手80+品牌,取得了开门红1小时成交额破10亿元,14个品牌成交过亿的骄人成绩,此次获得最具影响力服务商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事实上,经过多年发展,悠可集团已不止是TP,更是一个美妆全价值链品牌管理集团,服务涵盖中国美电商价值链的各个方面,可满足不同发展阶段的美妆品牌,包括数字战略咨询、数字营销执行、全渠道运营、客服服务及订单履约等。

面对行业层出不穷的新渠道,新场景、新技术、新模式,悠可唯有保持视野开放,积极把握趋势变化,用专业人才、领先技术摸索、沉淀并运用数字资产,成为最懂美妆的品牌运营专家, 从而为国际高端品牌,及国际新锐品牌提供匹配其需求的全域运营服务,助力品牌电商业务的稳健可持续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