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健康生活倡导者,可喜安用科技改变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14:55

导语:

随着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被限制在了一方小小的电脑桌前,长此以往紧张性头痛、眩晕、三叉神经痛、肩周炎等慢性疾病越来越多。面对这些慢性疾病,不少人开始寻求预防与改善的方法,众多健康管理产品也开始被消费者接受。可喜安作为一个以健康产业为中心的多元化集团,其涉及领域包含医疗器械、健康食品、家用电器等等,为消费者带去全方位的健康守护。

可喜安成立于2004年,由于成立时间较早,对行业有着更好的把控,因此可喜安早早地认识到科技对于健康产业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自身研发与创新能力。到目前为止,可喜安已经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仅注册商标便有200个,可喜安健康生活馆更是超过400家,守护更多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除了拥有不错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可喜安对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性也有很高要求。可喜安旗下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照质量体系和产品标准,旗下产品拥有完整的监督体系,保证产品生产的每一阶段都得到严格的监督。在对自己严苛的要求下,可喜安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吉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而在全国层面,可喜安连续多年获得“3·15满意单位”等荣誉,多种官方荣誉让可喜安的安全与质量得到良好保障。

可喜安旗下产品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与长森源红参浸膏就是可喜安实力的体现。作为一个治疗仪,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不仅获得国家批准的II类医疗器械资质,其使用的保健石还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多种智能调温、智能睡眠模式能够让消费者拥有一个放松的睡眠体验,对于紧张性头痛、肩周炎、腰背痛等慢性疾病也有一定的预防与缓解作用。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是从外部守护消费者身体健康,长森源红参浸膏便是从内部对身体进行调理。长森源红参浸膏使用长白山五年生人参,通过低温低压的创新技术让人参中的营养成分更易吸收,也避免了传统红参容易导致上火的问题。并且长森源红参浸膏还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可以作为“长白山人参”地理标志,更让人放心。

可喜安从多方面出发,用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带去优秀健康产品,这样的发展理念是值得众多同行学习的。在未来,可喜安必将带着对守护健康的鉴定继续向前,推出众多优秀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