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敏感肌夏日自救!薇诺娜特护霜轻松改善干痒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15:08

导语: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居住环境变差、生活压力加重等方面给人们带来的影响也不可忽视,很多人的皮肤开始出现问题。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发布的《国人肌肤现状调查》显示,已有高达72.08%的人群处于亚健康肌肤状态。根据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数据也能看出,40%~56%的亚洲女性是敏感肌。在我国,约有36%的女性被肌肤敏感的问题困扰着,也就是说每3个人里,就有1个是敏感肌,但仅仅只有1%的敏感肌人群使用了适合敏感肌肤质的护肤产品。

那么出现这种肌肤敏感问题的原因何在呢?其根本原因不外乎以下两个方面:其一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肌肤敏感,是先天性因素;其二是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最终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接着皮肤的神经纤维由于经常受到外界刺激,过于亢奋,从而易于产生泛红,发热,刺痛等不适现象的产生,这更多是由于后天对于肌肤的护理方法及产品选择的错误而造成的。

了解了敏感肌肤的形成原因,想要对敏感肌肤进行正确护理,解决肌肤敏感的问题,最重要的一点就在于对肌肤屏障及角质层的修护,使之能够发挥原本应有的屏障作用,抵御外界的刺激。因此,在对护肤品的选择方面,挑选敏感肌适用且有修护效果的产品才是明智之举,而产品的成分又决定的80%的效果,所以在挑选产品的时候其实是在挑选成分的一个过程。

国内专注敏感肌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薇诺娜特别研制的宝藏单品舒敏保湿特护霜面世多年,持续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其中,特护霜核心成分青刺果、马齿苋就是薇诺娜的专利成分。生长在云南的青刺果经薇诺娜研究团队验证,能促进角质形成细胞合成神经酰胺,修护皮肤屏障,这项成果刊载于中华皮肤科杂志的《青刺果油对神经酰胺合成及神经酰胺酶表达的影响》一文中。而特护霜的另一王牌成分云南马齿苋能有效舒缓敏感肌肤干痒、刺痛、泛红等问题。中华皮肤科杂志就曾刊文《含青刺果油和马齿苋的舒敏保湿特护霜修复敏感性皮肤的屏障功能评估》指出,云南马齿苋缓解肌肤受到的刺激,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

此外,薇诺娜特护霜含有的大分子透明质酸纳具有强大的抓水能力,它能在肌肤表面组成保湿网络,起到补水锁水的效果,同时还能给肌肤补水保湿,缓解肌肤干燥不适。在安全、温和的成分呵护下,敏感肌肤可以改善肌肤泛红、刺痛、干痒等问题。

正值盛夏之际,敏感肌的皮肤更加容易受到温度差异变化的干扰。薇诺娜特护霜出色的产品力能为敏感肌人群在这个特殊的季节保驾护航,而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出色产品力与薇诺娜的品牌力支撑密切相关。在薇诺娜进军敏感肌护肤市场后,几年来通过清晰的品牌战略定位,专业的产品把控已将国货一举打响。未来,相信薇诺娜会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