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奖项丨钛动科技斩获Meta多项代理商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15:24

导语:

7月6日,Meta 2021 中国代理商线上颁奖盛会隆重开幕。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诸多精彩瞬间,虽然在这个疫情时代,全球经济都遭受疫情影响,但许多服务商仍积极加快数字化转型,创新升级出海服务,并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

在此次颁奖盛会上,钛动科技成功斩获两项大奖——

『最佳游戏类市场营销奖』

『最佳非游戏类中长尾深度经营奖』

对于这两个极具含金量的奖项,钛动科技合伙人林焕滨在获奖发言时表示:

                                           林焕滨 钛动科技合伙人

游戏赛道一直是钛动最重视的赛道之一。钛动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和技术在游戏赛道,此次钛动所获得『最佳游戏类市场营销奖』是一个新起点,增值服务是我们的下一步目标,同时该奖项也是行业对我们在游戏赛道成绩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们将会让每个工作室更加贴近客户需求,以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同时焕滨也表示:非游戏类中长尾企业数量是非常庞大的。

因为出海的并不都是头部企业,而钛动通过营销云SaaS等产品为中长尾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利用技术助力更多中国企业顺利出海。

事实证明,钛动科技在这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卓有成效,钛动科技也将致力于让出海客户都能享受到技术红利和最好的出海服务。

Meta作为月活超35亿的全球最大社交媒体平台,是所有出海企业不可忽视的巨大流量来源。

钛动科技作为Meta中国区官方代理,我们希望帮助更多出海企业对接上Meta这个全球最大社交媒体平台,帮助他们去触达全球的目标用户群体

作为Meta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得到Meta的专业认可对于钛动科技而言也是非常重要!

这将鼓励钛动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技术和服务,助力更多中国企业顺利出海,走向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