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巴乐兔荣获天猫好房618“最佳服务之星”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17:32

导语:

近日,天猫好房主办的“回血618”活动圆满收官。在此次活动颁奖礼上,上海万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巴乐兔)被评选为“最佳服务之星”。

据悉,作为天猫好房回血活动的重要矩阵,本次618租房会场覆盖了全国35个城市,共有包括魔方、乐乎、巴乐兔、麦滴等租房服务品牌商户在内的937家商户参与大促。这次活动中能够从众多商户里脱颖而出摘得“最佳服务之星”称号,源自于巴乐兔在互联网房屋租赁行业的长期耕耘与沉淀。

成立八年以来,巴乐兔始终围绕“租客第一”的理念,不断精进产品和优化服务,以新租住时代领航者的身份重新定义着行业服务标准。

在房源端,巴乐兔沉淀了上亿份真实数据,90%以上的房源均有视频实拍,租客可以在线上更直观地看房,极大节省时间成本。同时,巴乐兔还利用AI智能和千万级大数据实现房源与租客需求的高度匹配,能帮租客更快找到好房。此外,电子签约也是巴乐兔的特色之一,这种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得到广大租客的一致好评。在租后服务上,巴乐兔还推出报修响应和七天无理由房源退押等标准化产品,全程保障让租客更安心。

巴乐兔联合创始人朱维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租客更快找到好房是巴乐兔秉承8年的服务初心,巴乐兔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成为让年轻人放心、安心又省心的租房品牌,为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提供一些温暖帮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