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碧橙数字多个品牌荣登阿里妈妈618优秀案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8日 10:04

导语:

在今年的618年中大促中,碧橙数字作为品牌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凭借多年电商经验,通过专业的数智化能力携手品牌和商家在不确定中超越自我,并以优秀的表现帮助品牌破开迷雾,实现逆势增长。碧橙数字携手“好欢螺”和“海昌”品牌,在大促过程中创造的亮眼表现,成功为行业的发展引领全新的经营方向。

今年的618,更多品牌在“人货分层匹配”理念下制定了精细化运营策略,同时“新客强蓄水+新品冷启动双效成长”也成为生意增长突破口。碧橙数字也瞄准了这一经营人群货品的有效突破口,在碧橙携手“海昌”品牌618大战的过程中,碧橙数字匹配三大重磅新品上新节奏——在前站应用品牌实现蓄水,同时应用直通车、引力魔方和万相台定向触达,助力传统品牌实现人群的年轻化和行业的新客增长。

碧橙数字携手海昌品牌在618实现突破

碧橙数字以平台深链运营模型为助力,通过深入挖掘深链运营的核心技巧和消费者的心智捕捉,实现人群策略更广更深的发展。在打造“好欢螺”品牌优秀案例的过程中,碧橙数字通过前站应用直播、短视频展开全域种草,爆发期应用深链人群通,以万相台百万新品和新客计划精准触达目标人群,再结合引力魔方、万相台货品加速提升转化效率,最终实现人群的突破和销售量的增长。

碧橙数字携手好欢螺品牌在618实现突破

2022年,大环境中不确定性因素的增加让品牌和行业都面临着挑战,但碧橙数字一直在这种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增长的良方。而这次的618,也让品牌和平台看到了碧橙数字的专业和实力。接下来,碧橙数字也将继续携手品牌在数智化力量的加持下,书写更好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