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要坚持喝茁睿高儿童配方羊奶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8日 10:06

导语:

儿童青少年是否继续喝奶粉这个话题,困扰了很多家长,一些家长觉得孩子大了喝不喝配方奶没关系,有些家长觉得给孩子喝酸奶、液态奶就已经补充营养了,那到底要不要给孩子继续喝配方奶呢?

从营养角度来说,配方奶粉比普通奶含有的营养物质更丰富,专家建议如果能在补充配方奶粉的前提下,应尽量给孩子选择配方奶粉。

青少年儿童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期,体格、智力等快速发展,行为和生活方式逐步形成。该阶段孩子大多新陈代谢旺盛,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甚至高于成人。这时期充足的营养摄入不仅可以确保孩子体格、智力等正常发育,甚至为孩子一生的健康奠定良好的基础。

近些年来,虽然我国生活水平提升了很多。但据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儿童依然存在营养不良、营养不均等问题,表现为孩子体重轻、身高不达标,总结出来就是“生长迟缓”。具体可以对照中国儿童身高、体重发育表,如果低于正常范围,就是营养不良了。

关于造成孩子营养不良的原因,专家指出,主要是优质蛋白类食物摄入太少。例如,儿童应该每天一个鸡蛋、每天300g奶,然而很多儿童都没吃到,鱼、肉、禽、蔬菜、水果等也没有很好的搭配。

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含有20种氨基酸和维生素,25种矿物质,多种乳酸与乳糖,营养可以说是非常全面。具体来说,羊奶中不仅蛋白质、脂肪含量较高,钙、磷、锌、铁、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B等成分也十分丰富,并且羊奶中的微量元素均为游离状态,钙磷比接近2:1,吸收率可达94%以上,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更适合儿童。同时羊奶偏碱性,蛋白质、脂肪、乳糖的颗粒小,更容易消化吸收,因而,羊奶及产品不仅是营养品,还是食疗保健品。

孩子白天和晚上的营养需求有差异,早、晚喝的奶在营养配方上也要做区分,白天关注营养全面性,以及孩子脾胃方面,晚上要关注孩子睡眠质量以及钙的吸收,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生长。

茁睿高儿童成长羊奶粉区别于传统奶粉,按照“精准营养,科学成长”研发理念,为3至15岁儿童量身定制以早、晚装为特色黄金搭档成长配方羊奶粉。采用一个包装两个配方方式设计:“早装”健脾开胃,全面呵护;“晚装”优质睡眠,助力长高,同时配方中添加羊乳清蛋白,蛋白比例更高,更好吸收。

如果,你也想你的孩子健康长高高,给孩子喝一杯成长好奶,了解怎么管理孩子身高,更多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茁睿成长”或者直接联系我们营养师:4001889139,感谢您的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