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市场频繁发力,各车型获得多国青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8日 17:27

导语:

受全球疫情影响,各行各业或多或少呈现低迷之态,汽车行业也是如此。但这并非没有例外,作为自主汽车行业的头部品牌,上汽大通MAXUS虽处在大环境的重压之下,但整体销量依然稳中有涨。而且它不仅在国内市场依旧保持勇猛的势头,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MAXUS各车型也持续保持稳定增量,彰显着“中国智造”的魅力。

拓展布局海外市场,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口碑持续上涨

走出国门,受到世界的认可,是每一个自主汽车品牌的梦想。上汽大通MAXUS多年以来持续开拓海外市场,行至如今,已有不小的规模,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如今在海外汽车行业的版图上,上汽大通MAXUS也有了一席之地。上汽大通MAXUS的业务版图遍布73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欧洲、澳新、美洲等发达国家的首选中国汽车品牌。

上汽大通MAXUS多款车型风靡海外,产品实力颇受认可

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的产品线涉及皮卡、SUV、新能源车型等,在细分车型领域,上汽大通MAXUS依然经得起数据和产品实力的考验。

皮卡系列中,上汽大通MAXUS T60拥有全地形底盘,搭配6AT变速箱,可以带来充沛的动力和顺滑的操作体验,可以跨越重重山峦艰险,直入无人之境。而搭载的10英寸液晶触控屏和Apple CarPlay车联网系统,亦能带来智能的驾驶体验。此款皮卡也成为了沙特阿拉伯市场中抢手的车型。

在SUV领域,畅销国内的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也受到了沙特阿拉伯车迷的喜爱。上汽π 2.0T Bi-Turbo柴油发动机、自适应全LED大灯、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12.3英寸悬浮大屏搭载全新车联网,赋予这台车宽阔的视野和空间、澎湃的动力以及智能的操作,受到了众多沙特家庭的垂青。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上汽大通MAXUS同样备受青睐。就拿上汽大通MAXUS EV30来说,不仅斩获了智利最大电商平台Mercado Libre订单并实现交付,而且荣获2021西班牙轻型电动商用车车型系列的年度最佳物流车队。这足以彰显出这台车在物流运输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挪威邮政、DPD集团英国分公司、DPD集团西班牙分公司等都曾采购过此款新能源车型,它为海外物流行业提供了高效、稳定的运输保障。

为了提升品牌自身在海外的地位,很多头部自主汽车品牌都争相研发技术,优化性能,力求以更大的规模走向海外,为品牌本身赢得影响力,也为自主汽车行业树立标杆。上汽大通MAXUS能在海外市场获得如今的成绩也非一夕之力,各个车型销量相继爆发式增长,亦是它在市场中摸爬滚打的探索之功。相信未来,上汽大通MAXUS仍会扎根国内,拓展海外,为中国品牌在海外树立“智造”新标杆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