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车买什么车好?夏日购车狂欢季,上汽大通MAXUS加福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8日 18:02

导语: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出台了一则《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此公告一出,多家车企积极响应,福利加码,全力支持消费者购车。其中,“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明确表示旗下MPV、SUV、轻客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购置税全免优惠,置换大通新能源可享万元补贴。当政府免税遇上车企补贴,对于正在纠结家用车买什么车好的用户来说,不妨趁此机会赶紧冲一波吧!

家用车买什么车好?多人出行就选宜家宜商的MPV车型

家用车大部分情况下都扮演着全家出行、代步等众多角色,因此多功能、更全面的MPV车型更受消费者以及市场的青睐和追捧。尤其是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家庭来说,MPV拥有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实用性。以G90、G50 PLUS、G20 PLUS为代表的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向来以极致空间、极致智能和极致驾乘体验领先于同级车型。

而在购车优惠方面,上汽大通MAXUS此次也拿出了一定诚意。比如上汽大通MAXUS G90首付3.6万元起,日供低至36元起,并且还有2年4次上门取/送车服务权益,至高减免购置税金额为14597元;上汽大通MAXUS G50车系首付低至0元,并且享受专属购置税全免政策;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享受万元贴息,日供低至92元,至高减免购置税12823元;上汽大通MAXUS G10首付2022,日供低至91元,至高减免购置税8310元。这些实打实的政策对于准备购买MPV的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强有力的利好。

家用车买什么车好?越野休闲就选多功能的SUV车型

如果你有越野或者户外旅行需求的话,那么一辆多功能、通过性强的SUV,不仅能让你更好地享受户外生活,陪着你跋山涉水也不在话下。上汽大通MAXUS 旗下的D60和D90 Pro就是能够在山林越野和都市通勤中发挥更多作用的SUV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出台后,现在购买D60首付2022,日供低至60元,更有至高3年免息金融方案,并且还享受专属购置税全免政策。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全系则享受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家用车买什么车好?追求经济环保就选新能源MPV/SUV

作为当下经济环保的用车新选择,新能源MPV/SUV凭借低碳环保、经济实惠的特性而备受用户喜爱。特别是在油价上涨的推波助澜下,不少人都转向了新能源阵营。比如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MIFA 5、MIFA 6、MIFA 9等车型,不仅解决了燃油车的油耗高难题,还终结了电车续航焦虑的痛点,拥有大批拥趸。而且现在购买纯电动小客车新车,还给予个人用户一次性10000元购车补贴,上海地区置换大通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2万元,对于众多有意愿购买新能源车型用户来说,无疑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当然,官方减免购置税不只限SUV和MPV,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轻客和皮卡车型同样有着令人心动的优惠政策。轻客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V90至高可优惠12000元,V80经典至高综合优惠9000元。而在皮卡领域,上汽大通MAXUS T70至高综合优惠8000元,T90至高综合优惠10000元。我们有理由相信,政策利好之下,只有像上汽大通MAXUS这种不搞噱头,拿出真金白银让利用户的品牌,才更有可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