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元高歌猛进,正规的股票平台怎么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1日 11:03

导语:

在日益严峻的通胀压力下,美元高歌猛进,不少投资者密切关注着加息对股市带来的影响。除了关注股市变动外,选择正规的股票平台也不能忽略,在像FXTM富拓此类正规的股票平台的合规加持下,投资能少走很多弯路。

整体上,未来通胀拐点的到来还是将极大程度上决定美联储政策利率的运行轨迹。伴随着美元与众多非美货币政策预期差的弥合,美元趋势性上涨可能会在3季度遭遇挑战。不过只要美国通胀高烧不退,同时经济没有出现明显降温,那么美联储在货币政策紧缩仍将更加具备底气。

股市持续动荡,非美货币险些掀起完美风暴。想要捕捉动荡市况下的市场机会,一定要借助正规股票平台的力量外,不然,就算仓位风险管理做的多好,平台崩盘时什么都没用。

正规的股票平台都是受合规监管的,这也是平台的“底气”。以富拓外汇交易平台为例,受毛里求斯金融委员会及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等监管机构的监管,并被授予相关牌照。在过去10多年中,FXTM富拓获得金融业内许多具有影响力的顶尖评奖机构认可,荣膺多项全球大奖,包括World Finance颁发的亚洲最佳外汇经纪商、最佳交易体验等奖项。彰显了金融投资界的认证和全球客户的认可。选择这样正规的股票平台,交易才能更放心。

除此之外,正规的股票平台也能保障投资者的交易体验。像FXTM富拓就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在MT5平台上的港股美股实时报价,让交易者可以随时了解股票的动态,掌握最新股票市场资讯,把握潜在获利机会。富拓为了助力客户把握加息潮下的投资良机,还推出了重磅优惠,点差平均下调34%,隔夜利息直降40%,股指杠杆高达500,行业领先的超低成本交易优势为交易者投资添加动力。

比起懂得如何交易,打好交易基础更重要!选对正规的股票平台,把握时机进场抄底,才更有机会让自己财富翻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