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唐庄酒怎么样 唐庄535堪称酱酒中的“液体黄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1日 11:17

导语:

据相关文献记载,酒文化的发展在春秋时期达到了鼎盛,这是一个酿酒与饮酒同趋大盛的时代。人们不仅运用“自然发酵”酿酒,还发明掌握了“固态发酵”与“复式发酵”的酿酒方法,这是酿酒史上的一大进步,也是中国古代的一项伟大发明。

时至今日,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更新,白酒酿造技术已趋近成熟,白酒的种类也变得五花八门,有馥郁香型、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等等,其中酱香型白酒最受广大酒友的喜爱。作为酱酒“新贵”,唐庄酒业承载着“中国人的酒庄”的企业愿景,推出史上第一款53.5度是我酱酒——唐庄535,为爱酒人士提供了新酱酒选择。那么唐庄酒怎么样呢?

据了解,唐庄535的度数为53.5度,这个度数是以时间和品质来界定的新标准。唐庄旗下所有的酒在酿酒过程都恪守传统古法酿造工艺,即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三高工艺。在七次取酒中,每轮次所取到的酒体存在较大差别,因为酱酒工艺周期原因,大家公认的3、4、5轮次的酒,是这7轮次中的黄金轮次。通过长期实践对比发现,第三轮次处在中间窖面的酒体,相对来说酱味独特、口感纯净,酱香绵长,更醇和,与其他轮次、窖面相比,整体品质上要高出一截。并且这个位置的酒,是自然形成的53.5度。由此,唐庄535应运而生,其具有酱味独特、酱香绵长、层次丰富、口感更醇和的特点。

更值得关注的是,坤沙酒每年产能有限。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酱酒占白酒产量8.4%,而坤沙酒仅占4.9%。唐庄酱酒,整瓶都是坤沙老酒。唐庄535的产量,仅占唐庄坤沙酒的约10%,数量更为有限,可称之为酱酒中的“液体黄金”。另外品质创新与品类创新,为唐庄535 提供了更大的市场支撑,其稀缺性、珍贵性、高性价比以及随着时间推移所带来的升值,将会赋予其更高收藏价值。

唐庄酒怎么样?唐庄酒作为中国酱酒新品牌,始终秉承“成为中国酱香老酒第一品牌”的企业使命和“让世界分享中国酒,引领酱酒国际化”的企业愿景,用匠心工艺酿造唐庄535,为爱酒人士和酱酒行业带来更高品质的酱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