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福特电马新能源SUV电马与不羁灵魂“E”起逐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1日 14:09

导语:

福特新能源SUV 电马,新车售价27.59万-38.99万,续航619公里, 百公里提速3.65秒,快速补能30%-80%只需充电27分钟。福特电马江西江铃海外授权中心

福特旗下全新纯电动SUV 电马="宋体">,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细节上也保留了Mustang(野马)跑车的元素,车内空间和续航里程都超过了特斯拉Model Y。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包括主动驾驶辅助、侧面距离警示系统等。

121.jpg

电马="宋体">的高颜值设计,GT版在车头格栅采用了灰色碳纤维纹理,采用245/45 R20的轮胎,并搭配红色Brembo卡钳。车侧双腰线+溜背设计营造出了低矮车身的既视感,尾灯样式也能看出Mustang的影子。内饰上,新车拥有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5.5英寸中控大屏及物理旋钮,全液晶仪表显示清晰,让行车信息一览无余;中控大屏采用竖屏布局,配合中控屏下部的物理旋钮,提高操作便利性。

122.jpg

该车型搭载全新一代的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同时拥有同级最大15.5英寸中控大屏+10.2英寸数字仪表的人机交互系统;包括6个摄像头和17个雷达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前装,可通过整车OTA技术实现无线升级;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专业包则可提供包含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拥堵辅助驾驶、 ICA高速辅助驾驶在内的超过20项功能。其中,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允许车辆在未来通过升级,获得自动变道辅助、车道内自动偏移防碰撞辅助,智能弯道速度调节等更多驾驶辅助功能。

123.jpg

福特电马拥有福特汽车的多项“第一”,包括福特全新智能电?电?架构在产品端的首次应用,最新的福特Co-Pilot360智?驾驶辅助系统和全新一代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将在福特电马上新。尺寸方面,国产版车型轴距上领先特斯拉Model Y,预计车内乘坐空间也更有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GT版本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