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宁夏长城天赋酒庄向天舟四号“带货”飞船看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1日 14:42

导语:

5月10日凌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长征七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它担负着将天舟四号货运飞船送到太空的重任,飞船采用快速交会对接技术,能在短短的六个多小时后顺利与空间站核心舱进行后向对接,此举标志着中国空间站全面建造阶段的大幕正式开启,将为稳步推进我国空间站工程任务、打造国家太空实验室打下基础。

引发很多网友关注的是,这艘“带货”飞船所运输的货物中,航天员的生活物资占了较大的比重,其中又以食品居多。此次天舟四号送上天的食品,根据此前航天员乘组的反馈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将蔬菜种类增加至32种,地面工作人员还为航天员准备了三款特别的食品:节日食品、奖励食品和“盲盒”食品,看来这只飞船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美食船”。

其实,国内航天事业和美食、饮品早就有所关联。早在2018年,长城葡萄酒就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天赋酒庄”作为富有中国特色的东方名庄酒,以其“有天赋,敢追梦”的信念完美呼应中国航天精神。

之后的几年时间里,长城天赋酒庄秉持“攻坚克难、锲而不舍、勇于创新”的航天精神,努力打造体现“中国产区、中国风土、中国味道”的“宁夏第一酒庄”,创下了酒庄规模、建设投入、葡园建设标准、市场占有率、利税,以及国际大赛获奖六个产区第一的优秀成绩。

在产品品质上,长城人向航天的高技术、高标准与高要求看齐,酒庄主力产品长城天赋、大漠、云漠系列葡萄酒,采用重力酿酒、柔性工艺、精准循环等高端酿造理念,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现代化酿造设备。购置了法国橡木桶,干红坚持在橡木桶进行12个月以上的陈酿,葡萄酒的口感更均衡、丰富、醇厚。

众多葡萄酒行业权威专家一致认为,天赋酒庄得天独厚的风土优势,配合卓越的酿酒技艺和严格标准,酿出的葡萄酒具备突出的“甘润平衡”的特色,是葡萄酒“中国味道”标准的完美表达者。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宁夏长城天赋酒庄葡萄酒向天舟四号的这次太空之旅送上祝福,祝愿这位特殊的太空“快递员”顺利完成任务,同时长城葡萄酒也将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