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兴智家庭教育:超20万组家庭的坚定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1日 15:14

导语:

在疫情冲击的背景下,兴智家庭教育一直拼搏实干,由内而外的不断实现突破,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也为推动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区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今年6月荣获“2021年度南昌高新区园区发展突出贡献奖”。兴智教育的创新驱动、开拓进取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品质再次获得官方的肯定和褒奖。

微信截图_20220711144440.png

2022年对于兴智是极具突破和跨越的一年,截止目前,已经有超20万组家庭坚定地选择兴智教育,在这里收获了家庭幸福。为什么兴智能够获得这么多家庭的信赖和支持呢?

在产品创新方面,兴智始终都坚持自主研发课程,并且根据时代变化和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完善和优化。

《兴智传承》是兴智家庭教育的核心课程,是兴智教育专业研发团队基于个人学习成长20余年的研究成果。根据发展心理学、积极心理学、大脑科学等专业知识,提炼出家庭教育中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的问题,由家庭教育指导师进行个性化针对性的支持,调整父母在家庭教育中有碍孩子成长的因素,让父母从依靠外力解决家庭问题,到自己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实现家庭幸福。

640 (1).jpg

2022年更是推出全新课程《幸福营》,从单一课程到多元课程体系,针对0-18岁孩子的父母,在个人成长、亲密关系和子女成才三个方面给予家长更多的支持。采用独特的体验式教学,将线上微课理论学习和线下工作坊互动体验相结合,通过积极心理学等专业心理学知识及实操练习方法指导,让家长从“看到”、“知道”、“做到”到最后“得到”,转识成智,拥有真正创造幸福的能力。

专业的课程研发源于兴智背后有一支强大的名师研发团队,他们中有江西卫视特邀节目嘉宾胡剑云、中科院管理心理学博士曹宏、IPCA国际心理咨询师北辰、全脑潜能开发师苏丹、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卢克、青少年成长专家于宏杰等。12位有着多年家庭教育从业经验和案例指导经验的专业名师组成了兴智名师团。

640 (2).jpg

兴智能够吸引到这么多业内佼佼者的加入,也是因为兴智的教育理念和愿景与他们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帮助更多父母成为智慧父母,让更多的家庭变得幸福美满。

强大的研发阵容让兴智的课程一直拥有高度的专业性且能够与时代并驱。在课程服务方面,兴智有600余人的专业团队,师资力量十分庞大。始终用心做到一个家庭一个方案,针对家庭不同问题的成因进行个性化定制,加速学员从信念的转变到行为的改变。课程以落地为标准,让家长真正拥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640 (3).jpg

兴智在家庭教育领域的专注深耕,从内看是每一个兴智人的“专注一件事,入心一个家”,从外看,是家长的认可和过往无数荣誉的认证。回首兴智一路走来的历程,满含着对家庭教育行业的热爱和坚持。

2015年,进军家庭教育领域,2016年在线教育体系初具规模,2017年正式成立家庭教育品牌“兴智教育”,2018年完成品牌升级,建立新名师团队,《兴智传承》课程正式上线,启动“十城计划”全国公益巡讲,2019年课程产品全面整合,《兴智传承》全新升级,线下课程规模完善,2020年兴智《智行天下》课程上线,线下课程规模进一步扩大,斩获第十二届网易金翼奖“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和“2020年度科技创新在线教育品牌”两项大奖,2021年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评为“潜在瞪羚企业”,“华北区运营中心”在包头成立,到今年推出的全新课程《幸福营》以及引进新名师血液,获得“2021年度南昌高新区园区发展突出贡献奖”。

640.png

兴智始终肩负“兴启家庭智慧,一代比一代好”的使命,支持更多的父母成为智慧父母,更多的家庭成为智慧家庭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17年,兴智教育带留守儿童游览南昌;

......

2021年10月,江西省家庭教育学会发起助力“春蕾计划”活动,兴智教育第一个响应号召,捐款20000元以帮助贫困女童更好地接受教育;

640 (4).jpg

2021年11月,向“免费午餐”项目捐赠7000+份爱心午餐,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可以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饭;

2021年全年公益直播超300场......

兴智教育不但是有专业、有服务的专业家庭教育机构,更是有温度、有爱心,弘扬公益精神的民族企业,未来兴智家庭教育也将不负使命,为中国的家庭教育事业源源不断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