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河东科技HDL智能化高端定制套餐亮相2022广州建博会,备受关注与好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1日 15:33

导语:

7月8日至11日广州建博会期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先行者河东科技HDL推出了三房两厅智能化高端定制套餐,并同期启动了HDL SOHO经销商招募。

三房两厅智能化高端定制套餐

根据河东科技HDL介绍,三房两厅智能化高端定制套餐是结合在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千万家庭的海量数据分析,总结得出的更优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该套餐适用于100㎡~170㎡的三房两厅平层户型,涵盖照明设计与智能家居场景应用设计两部分。灯光设计部分,河东科技HDL采用当下流行的无主灯设计方案,灯具覆盖射灯、筒灯、轨道磁吸灯、灯带等全品类灯具,采用双色温调光方案,适配多样居家生活场景,能一站式满足全屋沉浸式调光;场景应用设计方面,河东科技HDL以实用、便捷、美观为核心,以“1+4+6+N”(1套HDL Link协议,4种控制方式,6大智能系统,N组智慧场景)定制方案,助力用户轻松打造智慧生活家。

SOHO经销商火热招募

三房两厅智能化高端定制套餐提供「设计无忧+调试无忧+安装无忧+品质无忧+售后无忧」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展会期间,河东科技HDL同期启动了SOHO经销商招募,意在通过前者降低合作门槛,扶持地方意向合作商,聚合更多有“智”之士力量共建共享,实现河东科技HDL品牌和服务的快速落地,为更多用户提供服务。对于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河东科技HDL将颁发HDL SOHO经销商官方授权牌,并提供与常规合作伙伴一样的六大政策扶持(门店支持、营销支持、宣传支持、业务支持、项目支持、技术支持),全力赋能,与有“智”之士共赴蓝海,共享科技发展成果。

河东科技HDL

经过37年的品牌积累,河东科技HDL拥有完善的产品线,可提供300多款产品,覆盖8大产品种类,包括智能照明、环境控制、智能晾晒、安防监控、智能交互、影音娱乐、网络覆盖和生态智能单品,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满足各种住宅、社区、商业建筑的智能化和个性化需求。

河东科技HDL始终立足本土,面向全球,以打造精品、服务客户作为最高目标,以匠心精神不断创新智造,以HDL Link为核心联接开放家居生态,共同构建互联互通生态体系,打造真正一体化全宅智能家居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