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前拳头游戏亚太区CEO创立链游公司,首轮估值达6500万美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2日 09:35

导语:

前拳头游戏Riot Games亚太区CEO创立链游公司Ambrus Studio,首轮估值达6500万美元。并将于7月底发行首批NFT。

作为一手打造了中国英雄联盟LPL电竞赛事的前掌门,Johnson希望打造一款电竞风格并且真正好玩的MOBA链游产品:E4C- Final Salvation。有别于市面上大多Play-to-Earn 游戏只重视"赚钱"元素,该游戏更重视"好玩"、"易玩"、"免费玩"等特性,并让玩家透过Skill-to-Earn的方式赚取相对应收益。

Ambrus Studio预计在今年7月底发行第一批NFT,该NFT效益包含未来游戏内相关分成(如皮肤收入)、发展IP的收入及兑换未来电竞赛事门票权益等。可以看出Ambrus Studio发展成web3可持续游戏公司的决心,是否能改变GameFi行业? 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