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葡萄酒哪个牌子好?宁夏长城天赋酒庄在这次国际展会上获得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2日 10:13

导语:

2022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已完满落幕,在今年的展会中,来自中国的众多品牌再次出征,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中国最大的酿酒葡萄集中连片种植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携旗下36家酒庄的精品葡萄酒参展。宁夏宁夏长城天赋酒庄的葡萄酒产品,在展览会上受到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参展,宁夏采取视频连线形式,将主会场设在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展位,分会场设在宁夏银川,通过两个会场的同步画面,全面展示产区的风土魅力及发展成果。展览会的开幕式上,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获“新兴可持续产区”奖项,宁夏宁夏长城天赋酒庄生产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还获得了“可持续葡萄酒”奖项,再次展现了中国葡萄酒的高品质。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宁夏贺兰山东麓位于北纬37度至39度之间,被认为是世界公认的最适合酿酒葡萄栽培的“黄金地带”之一,也是中国最早种植葡萄并酿造葡萄酒的地区之一。近40年,宁夏葡萄酒产业迈上快车道,并出现了宁夏宁夏长城天赋酒庄这样的现象级企业,已经成为宁夏乡村振兴、促农增收、转型发展、扩大开放的重要产业。

宁夏宁夏长城天赋酒庄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一家集科研、种植、酿造、品评、旅游观光、文化体验、餐饮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庄。酒庄位于贺兰山脚下,是产区内最靠近山脉的酒庄,拥有2.2万亩精品葡园。宁夏天赋酒庄坐拥优势资源,西面是贺兰山形成的天然屏障,从东面流经的黄河水提供了栽种葡萄所必需的水资源。酒庄平均1266米的高海拔,和近200米的海拔落差赋予葡园独特的微气候。

宁夏宁夏长城天赋酒庄在2022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的参展,将为加强与国际葡萄酒主产国家和葡萄酒相关组织在品种、技术、教育、人才、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寻找新机会,以进一步提升中国葡萄酒的国际影响力,打开更广阔的全球市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