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乘健康消费的东风,青岛沃隆食品冲刺IPO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2日 11:10

导语:

坚果类市场、尤其是混合坚果市场的快速发展,让一些新兴零食品牌看到了发展机遇。

据了解,混合坚果,最早源自于一家年轻的公司——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12db24053611cc3b2ddeaa70493f634.png

依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沃隆团队自主创新研发25g独立小包装、6种坚果果干科学配比的“沃隆每日坚果”,以世界四大坚果——核桃、扁桃仁、腰果、榛子为主,辅以酸甜可口的蔓越莓和蓝莓两款果干,打造了这款健康、便利、一年四季都可食用的坚果品类。迎合消费者口味的同时,在全国掀起了每日坚果浪潮。

目前,“每日坚果”产品早已成为沃隆最具代表性和知名度的产品之一。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沃隆也已正式披露招股书,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据悉,沃隆采用以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BRCGS”认证达到A级的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其摒弃传统的高温油炸工艺,统一采用低温、慢烤、轻加工的国际工艺,更大程度锁住坚果营养。硬件上,工厂引入先进的烘烤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国内领先的杀菌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自主生产之下,沃隆实现了对包括选料、烘烤、分装、称重、质检在内各个环节的把控,并利用信息化系统追溯。近年来,陆续引入智能化、自动化设备,实现了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好的成本控制。

此外,沃隆还获得了ISO9000、HACCP、SC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从招股书中,我们获悉,未来沃隆将在品控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完善质量风险预防机制,加强质量监控预警管理和售后质量问题追溯管理,从源头进行食品安全把控,同时继续优化质量管理流程,降低人为因素对质量管控工作的影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