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新能源电车主流市场的头部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2日 15:00

导语:

当科技改变生活,威马汽车以其高科技的产品走入大众的视野,让智能驱动日常,带给越来越多的人更具安全、更有趣的智能出行生活。

威马汽车的“科技普惠”理念,亦在让每一个人都能体会到智能驾驶的快乐,从推出第一款车开始,威马汽车一直深耕15-25万元区间的电动车市场,全系产品都落在了这个价位区间。哪怕其他区间销量有多火,但威马汽车始终没有改变自己的市场定位。威马创始人沈晖曾说,“科技不在于超级,而在于普及”,这也是威马汽车从一开始便瞄准15-25万元主流市场的原因。

作为聚焦主流市场的先行者,威马汽车高度重视用户体验,推出了首款量产车威马EX5,它拥有中国最多ADAS功能;为了解决用户“停车困难”等问题,推出限定场景L4级自动泊车技术的威马W6。除此之外,威马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威马M7,威马M7是威马汽车首款智能纯电轿车,自推出后,实现了威马汽车SUV+轿车的双线布局,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

去年8月,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正式发布第四届“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威马汽车凭借其在技术创新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市场认可度等方面的优势,成为唯一连续四年入选该榜单的车企。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连续四年入选榜单是对威马汽车‘科技普惠’理念最好的肯定。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开发、正向研发,不断将前瞻科技快速应用于主流市场。”

威马汽车的可持续发展得益于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坚持不变的“以人为本”理念,在深知用户需求是真正推动技术发展的核心动力的基础上,面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如火如荼,威马汽车不局限于眼前发展利益,积极拓展公共充电桩建设和线下体验店服务,为用户的实际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威马汽车将激情投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只为让智能驾驶成为每个人的新日常,让广大用户不仅用得爽,还要用得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