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爱威告诉你真正环保的涂料都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0:07

导语:

      由于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逐年增加,以及人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住房需求不再是简单的生存需求,人们越来越追求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居家生活体验。在这之中,绿色环保也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但很多人在选择涂料时容易被五花八门的广告迷惑,不知道环保涂料都有哪些。

在今年三月中国质量新闻网开展的“中国家居企业质量与发展情况调研”中,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成为了低碳环保型涂料研发生产企业的代表。多年来,德爱威一直通过产品研发和严格控制材料源头的方式来实现绿色环保目标。在原材料方面,德爱威采用天然植物替代传统石化原料,且一直选用知名的原材料供应商,确保从源头实现产品的绿色可靠,同时保障了纯正的德国品牌基因。

      除此之外,其独立运作的Robert Murjahn 博士研究院由专业科研人员主理,引进世界最顶尖的实验设备和分析仪器,为内部和外部客户提供质量检测服务,并出具权威性报告。享誉德国的E.L.F.认证就源自该研究院,众多德国涂料品牌延用该认证,其中德爱威的多款产品都通过了这个比欧洲环保标准更严苛的E.L.F.环保认证,VOC含量不超过1g/L,是当之无愧的环保涂料。

除了环保性能优越,德爱威研发的涂料产品还具有防霉抗菌、耐擦洗、高遮盖等适用于不同场景的多元化功能,推出了2088种源自自然的色彩,供消费者随心选择,以高品质的涂料产品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德爱威还始终坚持以技术和创新为核心,不断研发全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在未来,德爱威将继续立足于自身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全力打造美好人居。当你询问“环保涂料都有哪些?”或是“高品质涂料都有哪些?”的时候,德爱威将永远出现在答案之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