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上贷款别错过微粒贷,正规银行小额贷款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0:53

导语: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网上贷款,要想不踩坑放心用,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找正规渠道,像小编就一直在用的微粒贷就不错,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正规可靠,更值得信赖。想从网上贷款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微粒贷哦!

不用抵押担保,到账快

用微粒贷这个小额贷款产品借钱,不用你跑来跑去,也不用你提供抵押担保,线上就能操作,入口就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找到带“微粒贷”字样的图标,点进去按提示操作,简单几步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微粒贷提供7*24小时服务,急用钱随时都可以借,借完钱刷几个短视频的功夫,你就能收到银行卡短信提醒了。

随借随还,很灵活

从网上贷款的朋友,大多比较看重灵活性,微粒贷支持随借随还,用几天付几天利息,提前还款也没有违约金。像小编的微粒贷年利率是10.95%(日利率为0.03%),借1万每天的利息就是3元,清晰明了。

所以,对临时急需资金周转的小伙伴来说,随借随还的小额贷款微粒贷用着会更划算。

网上贷款,记得要选银行小额贷款产品哦,认准微粒贷错不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