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知识付费行业消费热度升级,海豚知道价值服务优势彰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0:54

导语:

日前,数字知识商品及服务平台运营商——海豚知道,在中国.郑州召开了2022年年中总结规划会,会上总结了海豚知道上半年度在中国数字知识领域,赋能广大知识创作者创作并将知识价值链路商品化地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下一阶段海豚知道发展可能面临的主要问题、机遇和有利因素,规划了海豚知道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并公布了海豚知道上半年度的发展数据。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2-2023年中国知识付费行业研究及消费者行为分析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知识付费市场规模将达1126.5亿元,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2808.8亿元。调研数据还显示,62.2%的中国知识消费者认为自己有知识方面的焦虑、担忧;80.1%的消费者会继续购买知识类的产品。由此可见,消费者在兴趣和职业技能方面的需求不断提升,对于数字知识方面的产品及服务消费意愿较为强烈。

作为较早进入数字知识商品及服务领域的海豚知道,凭借着创新稳定的技术实力和全维度的数字知识链路商品化地服务沉淀,帮助了越来越多的知识创作者更快地在抖音/快手/微信三端平台实现了知识价值的创作与数字知识价值链路商品化,让更多渴望成长及价值共享的知识消费者获得了专业高品质的数字知识商品及服务。

海豚知道数字知识商品及服务平台,支持知识创作者在抖音/快手/微信三端平台的数字知识课程灵活管理,如图文、音视频上传;单课、专栏及系列课多种形式分享售卖;同时提供多种数字知识课程运营的数据分析、用户数据分析等营销工具;更有数字知识课程审核、1对1顾问咨询服务、直播陪跑、全渠道外宣、直播带课等专项扶持计划,为优质知识创作者进行赋能。满足了广大知识创作者在不同场景、不同平台、不同链路做知识创作与价值分享的需求。也让更多渴望成长和价值共享的知识消费者获得了更为优质和系统全面地数字知识商品及服务。

而上半年的发展数据也再一次彰显了海豚知道在知识付费行业消费热度逐步升级的阶段,持续赋能知识创作者进行优质知识内容创作与价值共享的行业价值。截至2022年7月,已有30000+各类型优质知识创作者入驻海豚知道;平台累计为近8000万+用户提供了数字知识商品及服务;累计促成数字知识课程交易订单量420万+。

谈及下阶段地发展,海豚知道CEO王文召提出了“有价值”的平台发展观,表示在新的商业格局背景下,海豚知道将进入一个全面创新的阶段,即推动平台规范健康地持续发展;这是一个非常重要且系统地工程。在这个阶段,需要每位海豚人都着眼未来,做有价值的事情,让自身不断成长;同时海豚知道也会在产品研发、平台运营、客户服务、风险治理、品牌推广、渠道发展等方面持续创新、不断突破,为平台的千万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数字知识全链路商品及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