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帝+新世相《2022认真生活》:治愈时代情绪,引起公众热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1:39

导语:

当下,生活品质成为了年轻群体追求的潮流风向标.有赖于消费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众得以将更多的目光聚集在认真生活上。

7月4日,华帝联合新世相发布了年度品牌态度片《2022认真生活》。该片由知名演员殷桃演绎,通过微电影的形式讲述了当下不同行业和年龄阶段的“人间百态,烟火人生”,对时代情绪的深刻表达,激发了广大网友对“认真生活”相关话题的热烈讨论。

掀起公众讨论热潮,获央视转发点赞

“这是一个充满变化的时代,我们身处其中,走走停停,生活也时而被折成一个个问号。”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人们的生活节奏随时可能被打乱,因而充满了“不确定”。正是体验过太多的无常及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什么才是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东西。

此时,当我们停留下来,认真对待生活,就能找到生活中的“小确定”。正如影片中把工作当作全部生活的单身白领,在经历了不确定性——准备已久的招标会临时取消后,它的生活被按下暂停键,这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生活一团糟,便重新找到认真生活的意义。

image.png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劳累的心得以静下来,细细感受生活,同时也让人们拥有了更多陪伴家人的时间,来弥补自己曾经的缺失和忽略。在这段“停下来”的日子里,有人学会了做饭,有人花更多时间跟家人研究每天吃什么,厨房就成为更加突出的存在。

这一次,华帝以多年对消费者在烹饪体验及厨房需求变迁等洞察及研究,提出了“认真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倡导大家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回归生活本源,享受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该视频获得了央视新闻等多个主流媒体的转发点赞。截至目前,华帝主题微电影《2022认真生活》累计播放量超过4500万,“2022认真生活”话题阅读量达1.5亿次,转发量达2万次,讨论量超过4万次。

寻找生活中的“小确定”,殷桃动情演绎人间百态

殷桃作为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的大满贯视后,她的每一次出演都是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在《2022认真生活》中,殷桃再次发挥细腻的情感表现力,完美演绎了日常生活中的多个家庭情感故事,完美诠释了时代情绪的大主题“如何在不确定的时代找到确定感”,引发观众们深层次的情感价值共鸣。

     比如影片中,朝夕相处的伴侣,因为忙碌的工作而变得渐行渐远,一次停飞的航班,让独自在家的男生意外发现女生亲手给自己做的便当,随后发觉爱情已被忽视许久;而造访的老母亲意外留在儿子家,却跟不上儿子的生活节奏,随后儿子无意中发现母亲的孤单落寞,开始花更多时间陪伴母亲。

在如今“不确定”的时代背景下,认真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立足当下,遇见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的拥有,永远保持对生命的热爱,用认真和坚持构建属于自身的小确定,从而抵御这个时代的不确定。

践行科学品牌道路,华帝“三好标准”赋能认真生活

作为中国厨电的头部品牌,华帝在企业30周年之际,全新发布品牌价值主张——“认真生活”。“认真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更代表着一种生活能力,它可以自由自在定义自己的生活,为生活增加美好的东西;它会唤醒对生活中细小事情的认真和坚持,保持对正在做的事情的专注与热爱;它是驱动所有美好结果的原因。

从产品的角度而言,“认真生活”代表其将保持“探索、求真、标准”的精神,以产品经理的用户思维,持续不停认真地打造出贯通科技进步和人性洞察的厨电产品,给消费者“言行一致,品质稳定”的确定感,从而成就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厨电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多到简三个阶段,如今正式步入“从简到精”时期,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同时消费主义回归理性。

在“用户至上”的导向下,华帝始终追求为用户带来美好的厨居体验,并且从品牌、产品、服务三个领域展开变革,积极探索和实践品牌创新,由此提出具有前瞻性的“科学品牌”战略以及“三好厨电”厨电新标准,聚焦于真正能够解决消费者对于厨电产品的功能性诉求,通过建立“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大标准体系,以科学品牌精神来成就和支持消费者实践认真生活。

正所谓三十而立,作为拥有30年发展历史的行业头部企业,华帝曾长期引领着传统厨电市场的发展潮流。如今,华帝又提出了全新的价值主张——“以认真生活的态度,构建理想厨电新标准”,为消费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高品质厨电产品。相信在未来,华帝也将带来更多惊喜,助力万千家庭构建理想厨房新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