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台再发力,伟东云教育集团“牵手” 昆明方亚学习中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4:29

导语:

为打造互联网教育和高校融合的全新平台,促进教育交流,推动创新就业。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昆明方亚学习中心和伟东云教育集团合作签约,双方承诺,将通过此次合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为互联网教育培训和学生实习就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昆明方亚学习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经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教育体育局及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培训学校,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有较强的教师队伍以及优秀的学生服务能力,连续多年就业率均在98%以上。2021年秋季,经国家开放大学批准成为国家开放大学软件学院学习中心。

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以全球互联网教育服务商为定位,面向各国政府、企业、院校、机构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与服务,通过搭建开放型互联网教育云平台,打造“一体两翼”的全球化战略格局。伟东云教育集团的服务,已累计覆盖全国25个省,并在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实现布局,服务3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

双方立足于现实,强强合作,让互联网科技平台成果转化落地地方,更好的提升区域教育资源升级。双方将首先在以下方面展开具体合作事宜:

1、利用自身教育资源,推动互联网营销师项目宣传和培训规模。

2、开放伟东云平台,为校方提供专属开放平台与技术支持;利用专属开放平台开展“互联网营销师”考培工作。

3、为移动互联网专业学生,开放参与乡村振兴项目实训入口,并在乙方“伟东云职业教育生态平台”进行直播实习。

伟东云教育集团一直专注于职业教育,为推动互联网、电商、直播等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且作为轻工业联合会职业能力评价直属基地,打造“互联网营销师人才培养平台”,设立相关初级、中级、高级课程,学员经过学习考试通过后,将获颁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下发的相应职业能力评价证书。

除以上具体事宜外,双方也将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产业孵化和落地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联网平台和高校的互促,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伟东云教育集团和昆明方亚学习中心的此次合作,也将为地方学生搭建更好的互联网资源平台,实现人才需求的承接;为互联网职业教育提供更多的教育资源,推动教育进步,结出更多硕果。合作有助于建立长期、多维度、跨区域的教育机制,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人才储备,全面推进地区教育和就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互联网平台和高校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校企地三方青年人才培育共赢良好局面,促进乡村振兴和城市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