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千亿风口下看广告就能挣钱的趣乐魔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4:49

导语:

趣乐魔盒背景

趣乐魔盒是一家广告任务+数字藏品平台,致力打造国内首家以广告任务获取积分(数字货币),通过积分兑换NFT数字藏品的头部平台。

利用庞大的用户基数吸引国内外的优质IP创作者合作参与平台数字藏品系列创作,保证作品的高质量,同时为收藏爱好者提供交换渠道,最终构建创作者、消费者、普通用户三位一体的完整生态,打通数字货币与藏品交易的闭环,保证流动性。

趣乐魔盒是河北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业务板块。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拥有完善的技术、管理和运营团队,曾成功孵化运作多个数字资产项目,致力于打造轻资产万众创业平台。

公司配备了自己的技术与市场团队,拥有7个以上业内项目成功案例,总共覆盖千万级用户市场。

公司地址位于拥有“互联网第四城”、“数字文创之都”美誉的成都市。

合作伙伴

公司将对接敦煌研究院等非遗单位,为数藏重磅赋能。

项目规划

三期规划:

平台产品一期上线用户量30-150w;上线广告版块、任务包体系、商学院、首发盲盒系列、otc交易所、话费充值等。

平台产品二期上线用户量80-300w;上线卷轴、数藏版块、盲盒优先拍、空投活动、置换市场等。

平台产品三期上线用户量200-500w,上线数藏创作者版块。

未来规划:

用户规模达500w+后,开发线上链游版块,将数藏融入元宇宙生态。

利用庞大的用户量,达成与国内外顶尖ip,博物馆,艺术家等领域的合作,打造完整的品牌生态。

构建完整的展示、鉴定、价值认知等一系列完整的价格发行制定机制。

项目介绍

任务积分

是由互联网公认神盘某步开创的,这种模式有个特点,只要公司靠谱,运营得当,能持续很长时间,比如某步,从18年到现在22年,四年多了还在继续,造就了无数的百万千万富翁,而后来者某丛,2020年开始的,到现在还在拼命推广,对接的生态越多,平台就越稳定,就会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

因为在这种任务模式下:

1,用户完成实名后就可以获取一个任务包,每天完成指定任务(走路、看广告等),最终可获得12积分,

2,其中10积分可以用来再次兑换任务包(复投),完成后再产出12积分……

3,初始+增值积分攒够一定数量,就可以兑换积分产能更高的任务包。

任务一直往前卷动,越卷级别越高,积分产出越多,因此这种类似一路打怪升级的任务方式,又被形象的命名为卷轴。

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实物,话费,各大平台会员,数字藏品……也可在用户之间通过区块链加密技术相互转赠。

由于积分是具备一定价值的,所以有很多人通过做任务、邀请新用户等方式赚取到大量积分,也获得了数量十分可观的财富!这也是为什么此类项目经久不衰的原因。

数字藏品

数字藏品是指使用区块链技术,对应特定的作品(图片、音乐、视频、3D模型、电子票证、数字纪念品等)生成的唯一数字凭证,在保护其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

2021年4月23日,Bored Ape Yacht Club(BAYC)在以太坊上推出全网第一批数字藏品:无聊猿系列。

随后,NBA篮球明星Stephen Curry以18万美元购买了一个BAYC并将其作为Twitter头像,流行天王Justin Bieber、说唱巨星Eminem、足球明星Neymar等等全球知名的人物也先后购入BAYC。

周杰伦、林俊杰、余文乐等都曾晒出过自己的无聊猿。今年五一前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都宣布他们已斥巨资购买了无聊猿NFT数字藏品。

在顶流明星和巨头企业带动下,数字藏品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巨大的浪潮。其令人咂舌的升值空间,让市场陷入一片狂热。

数字藏品不同于实物收藏品,具有首发价格亲民,收藏便民等优点。而且与实物藏品一样,数藏也具备广阔的升值空间。例如小王以18元底价抢到一件首发数字藏品,半个月后,该藏品的市场潜在价值可能涨到几百、上千元!!

当前,包括阿里、腾讯、百度在内的各大互联网巨头均开展了相关业务。以蚂蚁集团为例,自发起“宝藏计划”以来,目前已有17家博物馆加入并陆续发行数字藏品,蚂蚁链为其提供了技术支持。

根据海外现有700万交易用户规模与我国潜在用户进行测算,预计我国数字藏品交易市场将在近2-3年间达到接近千亿的市场规模,潜力巨大。

既然任务积分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高额利润模式,而数藏又是当下热点与新的财富爆发风口,所以趣乐魔盒创新的将两种模式集成在一起,让加入平台的所有用户,能够同时享受时代赋予我们的双重红利!

在趣乐魔盒里,你不仅可以通过每天做广告任务、拉新获得魔珠(积分),更能通过升级星级达人从而获得全平台的魔珠分红!

魔珠可用来兑换实物、话费、各平台会员……更可以在项目中期兑换数藏版块的藏品与盲盒。而相应藏品升值后,又可以将其出售换取更多魔珠。

趣乐魔盒还将与各大顶流动漫、设计团队、博物馆等公司和机构合作,推出更具收藏价值的首发数字藏品,为藏品深度赋能。同时也会面向所有创作者开放作品发行权限,让创作者的才艺拥有巨大的展现机会与变现能力。

而盲盒、合成等玩法,不但使用户有概率抽取顶级藏品,也能让用户把相对低价值藏品“变废为宝”,合出稀有藏品。

收益模式介绍

好的模式离不开好的推广制度。接下来聊一聊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如何推广才能赚钱。

既然任务积分是我们平台的核心版块之一,那么这里自然少不了任务包。

完成实名认证后,新人会获得一个初始任务包,任务包内包含5个广告,30天总共可产出12个魔珠。每天仅需不到5分钟即可播放完毕所有广告,完成当天任务,并获得0.4个魔珠。

产出的12个魔珠又可以拿出10个,兑换1个同样周期和产值的1级任务包,继续新的任务,而剩余两个魔珠则成为你的“利润”。

做不同等级任务包,可以产生一个叫活跃度的数值。任务包等级越高,活跃值就越高。

1个魔珠的价值,约等于20-30元左右,根据市场浮动。

直推新会员,还可以得到等同于他每天魔珠产量的6%的奖励。

如果你推广了100活跃用户,那一个月你的产出=100×12×6%=72个魔珠!价值2000-3000元!可以转手,也可以去兑换更高等级任务包。手上的魔珠越多,你就能兑换更多任务包、更高级的任务包,直至达到每个等级任务包的持有上限。

有些地推达人或线上的流量大牛,可以做到数千甚至上万直推,有效用户可以占到半数以上甚至更多。5000个活跃用户做任务,在趣乐魔盒里就可以获得5w-8w的月收入!

星级达人制度

趣乐魔盒总共分为5个星级,共有4个考核维度:有效直推、总活跃值、小区活跃值、持有任务包。星级越高,分红越高

交易分红:

平台每天都会有会员相互划转魔珠。每次划转,平台会收取该次划转魔珠数量的25%-50%作为手续费,手续费与直推人数有关。平台每天流动的魔珠数量越大,手续费池中累积的魔珠越多。

那么,所有的一星达人可平均瓜分手续费池的16%,二星达人共同瓜分12%……以此类推。

虽然这个分红比例看似是递减的,但越高等级的星级达人也是越少的。所以只要星级越高,实际得到的魔珠分红也会越来越可观。例如五星达人,每天分红可能多到数百个魔珠,再加上顶级任务包的高产能,日收益能轻松破万或更高

总之,有了这样的活跃值扶持,你下放的这条线上所有团队都会变得有动力,自然会发展的特别快,此线上的活跃值也会很高!最后结果是大家都能轻松完成自己的总活跃值考核,顺利升级,享受更高的分红!

除此之外,公司也会给推广排线码的团队长相应扶持:排线人数≥100人,此条线上所有用户永久兜底2000活跃值!等同于公司直接帮助大家完成了总活跃值或小区活跃值二星达人的考核标准!

四种玩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玩法1 :我没钱,没人脉,0投资 不推广!家里人几个账号,每天花几分钟完成看广告任务,坚持几年都跟到底,时间会给你滚雪球,越滚越大(白捡一年一万以上)

玩法2 :我没钱 0投资,但是我愿意付出,努力分享带团队,上级别,拿分红奖励(收入一年百十万)

玩法3 :我有钱,没空推广,我直接购买魔珠复投任务包,资本玩法,弯道超车,让钱生钱(收入一年七位数以上)

玩法4 :我既有钱,也有推广能力,双管齐下,收益无上限,努力奔向财富自由(收入有千万可能)

总的来说,哪个玩法适合自己,就选哪一个

星级达人收益展望:

根据行业数据估算,二星达人日收益100元左右,三星达人日收益200元左右,四星达人日收益2000元左右,五星达人日收益破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