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iftoff携手Singular发布《2022移动购物应用报告》:尽管实体店重新营业且苹果出台新政, 但移动端购物依旧火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6:35

导语:

Android移动用户增长,电商和外卖应用呈增长趋势

2022年7月13日,移动行业领先的增长加速平台 Liftoff与新一代归因服务供应商 Singular合作发布了《2022年移动购物应用报告》,分析了在后ATT(用户隐私框架)时代,移动端购物群体呈现哪些主要趋势。

报告显示,尽管顾客开始回归实体店,移动端购物仍未见颓势,许多顾客依旧倾向于用移动端购物,由买量带来的应用安装量也因此稳步上涨。

疫情期间更多用户选择在移动应用上购物,ITA (安装转化成行动的概率)稳步上升

疫情促使移动端成为了购物的首选,报告分析表明,移动营销人员在新用户群体中取得的成果喜人。从2021年5月到2022年初,ITA购买率持续上涨,此后一直稳定在21%左右,表明用户还在安装应用并大量购物消费。

Liftoff首席执行官Jeremy Bondy表示:“疫情开始后,在应用上购物变得更加普遍,移动端购物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不管何时何地,顾客都可以轻松浏览并购买商品。尽管也有推动回归实体店的趋势,但移动端购物仍势头强劲,且在可预见的未来都会保持强劲势头。”

后ATT时代:付费流量助力应用安装量增长,针对Android平台的买量增加

2021年4月发布的ATT政策让广告商更难在iOS平台的广告网络上进行用户定位和开展个性化营销活动,迫使移动营销人员转变方向,并遵守全新隐私追踪政策。在这个新时代,许多营销人员通过买量大获成功,在2021年,许多高增长应用有70-80%的安装量增长得益于付费流量。

通常情况下,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买量支出比例为40/60,其中Android平台占据较大份额。报告显示,ATT政策发布后的两个月内,针对Android平台的买量支出上升至65%,随后几个月又有所下降。

Singular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Susan Kuo表示:“我们坚信通过与Liftoff合作的报告,能为移动营销人员提供帮助他们走向成功之路的洞察和工具。移动营销行业在不断发展变化,广告定位已被证明能够带来高转化率和留存率,那我们应优先考虑用户参与度和广告相关度。”

购物应用比外卖应用更有潜力

毫无疑问,疫情改变了人们购物和用餐的方式,通过应用购物和订餐的需求上涨。报告显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回归堂食,与外卖应用相比,购物应用的买量成本更低,用户转化的可能性更高(购物应用的ITA为19.6%,而外卖应用的ITA为16.8%)。用户进行购买的CPA(每次行动成本)仍相对较低,为12.64美元,转化率依然较高,为18.5%,表明购物广告还能触及到新用户。

如果您想了解Liftoff及了解更多报告细节,请点击https://liftoff.hs-sites.com/2022-mobile-shopping-apps-report?utm_source=pr&utm_medium=article&utm_campaign=DL-2022-ShoppingApps-PR&utm_content=Chinese 下载报告。

研究方法

《2022年移动购物应用报告》是基于Liftoff和Singular从2021年5月1日至2022年5月1日的内部数据,包括从 1650万次安装中提取的超1820亿次广告展示及24亿次点击,提供了有关购物应用的关键洞见。

关于Liftoff

Liftoff 是移动行业领先的增长加速平台,通过广告投放和流量变现,帮助移动应用广告主、发行商和开发者实现业务增长。Liftoff 依托 Vungle, JetFuel, GameRefinery 和 TreSensa 在内的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于来自全球 74 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6,600 家移动企业,涵盖游戏、社交、金融、电商、娱乐等垂直领域。Liftoff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红木城,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自2012年以来,已成为众多领先品牌广告商和移动应用发行商的长期合作伙伴,业务遍及全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liftoffchina.com/

关于Singular

Singular 的新一代归因和分析技术通过发现准确、细化和及时的绩效洞察,帮助营销人员能够更快地成长。来自WB Games、Twitter、Lyft、Rovio、Airbnb、Activision、Homa Games、EA、LinkedIn等品牌的世界级团队使用 Singular 做出更明智的用户获取决策,并通过全渠道营销分析、一流的广告欺诈预防措施,以及自己的 BI 工具(可直接自动加载),分析每一笔广告费用的影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