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莱客原态净醛板,三重净醛开启致净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6:49

导语:

2020年8月1日,史上最严室内环境标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GB 50325—2020)正式实施,不但对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学校、幼儿园室内环境污染,并且对家具等室内环境污染热点问题进行了科学规范和指导。

而在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室内绿色居住安全白皮书(2019)》显示,环保性已经成为消费者在装修建材购买时的主要考量。消费者不仅期待全屋无醛家装,而且愿意多付14%的价格。53.5%的装修人群表示,如果有无醛产品的话,一定会选择全屋使用无醛产品。

空间的整体环保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重视。

原态板新升级,开创环保新“净”界

好莱客早在2020年,就已创新推出原态净醛竹板,实现从板材环保到空间环保的跃级。2022年,好莱客原态再出发,将好莱客原有口碑型产品“原态板”升级为“原态净醛板”,利用负离子的天然优势,通过负氧离子+复合纳米净化因子技术实现更完善的室内环境污染解决方案,达到三重净醛、三效抗菌及防霉、净化空气的作用。提升健康环保内核的全线实力,开创行业环保新“净”界。

原态净醛板升级七大优势

1. 三重净醛

原态净醛板的纳米净醛生态涂层中的负氧离子小粒径高活性,能够主动捕捉甲醛,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除此之外,纳米净醛生态涂层中的复合纳米净化因子能对甲醛进行纳米活性分解以及其活性基团能与甲醛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达到三重净化的功能。通过甲醛净化性能检测,数值为92.2%。

2. 三效抗菌

通过负氧离子抗菌机理、复合纳米净化因子催化活性抗菌机理及接触式杀菌机理等,达到抗菌杀菌的目的,经第三方验证,抗菌率高达99.9%。

3. 长效防霉

原态净醛板可以通过催化活性抑霉和接触式防霉等双重作用机理,有效抑霉防霉。长霉等级为该标准最优等级0级。

4. 净化空气

空气中污染物大多带正电荷,负氧离子带负电荷,二者相遇后,电荷中和,污染物更多地带上负电荷,与原有的正电荷浮尘互相吸引,形成更大颗粒进而沉降,从空气中被除去。

5. 主动防护

负氧离子具有小粒径高活性的特点,能够主动捕捉空气中有害物质。

6. 持久作用

原态净醛板的涂层含有以电气石溶液为主要成份的原料,按Kubo理论,电气石存在永久性电极,能持续与空气中的水分子发生作用。

7. 零醛添加

原态净醛板采用MDI无醛生态胶,实现基材0甲醛添加,获EPA-NAF、CARB-NAF、F4星、 SGS-ENF 等多重环保认可。

权威专家认证原态净醛板技术升级

原态净醛板的技术升级方案得到了西南交通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孟凡彬的高度认可,在7月9日好莱客原态潮家战略升级发布会当天,孟教授结合多年在校关于净化方面的研究对该技术方案进行了完整的解说,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到到好莱客净醛黑科技如何做到醛新净界。

不仅如此,孟教授还表示,好莱客针对室内问题的净醛技术解决方案使用范围相当广,希望好莱客对这一技术的普及、标配,能再次提升国民的居住健康水平,普惠更多消费者;也能够真正顺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政策,进而造福全社会。

原态净醛板的上市,提高了行业净醛的入门门槛,好莱客希望通过对原态净醛板的全面普及,提升国民的居住健康系数,为消费者实现真正的原态健康潮家生活。

原态净醛板名词解释:

“原态净醛板”

原态净醛板是以优质树木为基材,搭配MDI生态粘合剂,并在饰面加入纳米净醛生态涂层制成的高环保实木颗粒板,具有除醛、灭菌、防霉、净化空气等效果。

“基材甲醛零添加”

是指原态净醛板在基材生产过程中无甲醛添加。

“净醛”

是指好莱客使用的原态净醛板符合JC/T 1074-2008《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规定的“甲醛净化效率、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标准。净醛效果是在规定的实验条件下针对特定目标污染物甲醛进行检测而得的结果,不同环境下,净醛效果会有所差异,请以实际为准(检测报告数据来源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抗菌”

是指好莱客原态净醛板按照(JIS Z 2801:2010)规定的检测方法,对照无抗菌性能板材,在特定的检测条件下,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 6538P)及大肠杆菌(ATCC 8739)的抗菌率>99%。不同条件下,抗菌效果会有所差异,请以实际为准(检测报告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防霉”

是指好莱客原态净醛板按照(JC/T 2039-2010)规定的检测方法,在特定的检测条件下,生长等级为0级。“防霉”是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对特定菌种进行检测而得出的结果,不同环境下,防霉效果会有所差异,请以实际为准(检测报告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净化空气”

是指好莱客使用的原态净醛板按照(QB/T 2761-2006 )规定的检测方法,在规定的实验条件下针对特定目标污染物的结果,不同环境下,各类污染物去除率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检测报告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关于净化数据”

关于板材净化效果等数据均源于权威机构在限定的实验条件下针对特定目标污染物进行检测而得的净化结果,不能直接等同于日常居家环境的测试效果。

*详情请咨询好莱客全国各大专卖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