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华奥汽车的悦心车怎么样?还用说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7:43

导语:

我国汽车市场发展历程与国外相比较短,从90年代私家汽车兴起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四个发展阶段,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后市场之一。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增长,汽车后市场发展迅速。而随着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车型逐步进入置换期,其二手车市场中占比明显提升。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突破规模,二手车的渗出比例继续提升,尤其是政策对二手车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也会拉动今年二手车市场仍有较好的发展空间。市场的增加,让现在越来越注重服务和品质,所需要的技术含量并不低。悦心车想要做的,就是为消费者“造”出标准化的二手车,利用北京华奥汽车先进的整备技术,将收回来的二手车进行再制造,用标准化的技术和服务,让消费者像买新车一样买二手车。

悦心车的母公司是北京华奥汽车,十几年来,看重技术和服务双重发展。在创新车辆检测及整备技术的同时,打造出来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点以及资历深厚的技术团队,提出了颠覆性的市场战略,充分挖掘市场机会和用户未被满足的需求,提供差异化的车辆检测与汽车延保等服务。检测技术可以说是北京华奥汽车的优势,是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目前,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近300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得益于北京华奥汽车的技术优势,悦心车每一辆车在上架前都会经过标准化产品升级流程,包括燃油车361项/新能源车326项全维检测、内饰外观及核心零部件深度整备、汽车流通协会授权单位抽检、过户验收前环车检查等。车体全面检查细致程度丝毫不输新车出厂前检测,甚至部分环节更细致。

服务也是北京华奥汽车的优势,悦心车所有鉴定和延长保修产品均由母公司华奥汽车提供服务,国寿财承担保险责任。悦心车每辆车均有多重质保项目。另外,悦心车提供3大增值保修服务,最高可为车辆提供长达8年不限次数无金额上限的保修服务,可享受全国上千家4S店的原厂配件和厂家维修标准 ,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放心购车、安心用车。

解决了技术问题,又完善了售后保障。北京华奥汽车的悦心车怎么样?还用说吗?要知道北京华奥汽车在品牌建设方面,一直把向客户提供具有保护并因此带来安全感的产品与服务作为公司发展准则,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信任。北京华奥汽车不止于此,悦心车也将会越来越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