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丛书编写启动会暨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4日 09:00

导语:

7月1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丛书编写启动会暨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标志着我国首套系统介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建设成果的丛书全面启动编写,纳入了庆祝北斗三号系统开通两周年系列活动。该套丛书由北斗系统工程总设计师杨长风院士担任主编,特邀北斗系统工程高级顾问孙家栋院士、谭述森院士和李祖洪研究员担任顾问,各系统、各领域总师和权威专家领衔,组织参与系统建设任务的一线人员编著,代表北斗系统工程建设与应用实践的最高标准。

图片1.png

该套丛书已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重点出版计划,将深入凝练北斗三号独有创新成果,多维阐述系统设计原理、深度描写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展示服务应用场景,为我国卫星导航领域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一套系统性、权威性、专业性参考书籍。

下步,丛书编写办公室将严格落实计划进度安排,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高效推进丛书编写工作,精心设计、精心打磨、精益求精,力争把丛书打造成为一套展现新时代北斗精神内涵、体现世界一流卫星导航水平、闪耀中国智慧的卫星导航领域精品力作。

图片2.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