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奢侈品级红豆衬衫,尽在红豆男装旗舰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4日 09:03

导语:

近日,无锡市中心的核心商圈内,红豆男装无锡中山路万花城旗舰店与无锡苏宁广场旗舰店盛大开业,人气火爆。不少人会疑惑,红豆男装双旗舰店火爆的背后隐藏了怎样的密码?其实,这一片繁荣兴隆的景象背后,是品牌多维度的设计巧思。在双旗舰店开业之初,先是有中国香港知名演员、歌手吴启华助阵,再是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配合上爆款的红豆衬衫,受到市民欢迎也是必然之事。

红豆男装双旗舰店开业,男星身穿红豆衬衫开展互动

红豆男装双旗舰店开业现场的氛围本就十分热烈,品质男星吴启华的亲临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至高点。要知道,他凭借俊朗斯文的外表和温和内敛的气质,曾斩获了“师奶杀手”的称号。如今在现场舞台上,身穿红豆0感舒适衬衫的吴启华风采不减当年,收获了诸多粉丝的尖叫。在粉丝互动环节,他还不忘根据自己的穿搭经验,和粉丝们分享红豆衬衫的穿着感受,场面气氛火热至极。

红豆男装双旗舰店开业,重点是品牌焕新设计和红豆衬衫产品

不过,明星只是品牌调性的彰显,要想真正长久“引流”,还是要从品牌和产品两方面入手。65年来坚持以衣载道的红豆男装自然也深谙这一点。在品牌上,红豆男装给出了“经典舒适”的战略定位,并在第六代形象店的店面设计和空间布局上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它采用了明亮大气的视觉设计和色彩柔和的自然材质,勾勒出轻松且极具质感的空间氛围,搭配上舒适自然的产品陈列布局,消费者可以在此沉浸式感受全维度舒适的理念。

在这其中,也不乏质感精良的经典商务款式、休闲随性的都市时尚系列等,为消费者的日常穿搭提供多元化的选择空间。尤其是红豆男装名副其实的“人气王”——红豆0感舒适衬衫,它在匠心工艺和创新科技的双重加持下,让衬衫可以更轻、更弹、更透气。也正是这样的特性,让它可以同时满足不同类型用户在多场景下的穿搭需求。不论是吴启华、杨玏这样的男星,还是罗永浩等行业大咖,都对这款0感红豆衬衫交口称赞。目前,这款红豆衬衫的销量已突破14万件,足以见得这款奢侈品级舒适衬衫有多受人青睐和追捧。

其实,不论是极致单品红豆0感舒适衬衫的推出,还是舒适自然门店环境的打造,背后折射的都是品牌打造“经典舒适男装”的极致追求。而门店里络绎不绝的消费者、慕名而来的网红打卡、红豆衬衫的销售热潮等,都表明了红豆男装“经典舒适男装”战略的成功以及用户对品牌的共鸣和认同感。相信领跑舒适男装新赛道的红豆男装,在未来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