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tarRocks与Smartbi完成产品兼容认证,携手赋能企业全面数字化经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4日 09:04

导语:

致力于建立“极速统一”数据分析新范式的 StarRocks 近日携手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迈特软件”),与其自主研发的思迈特商业智能与数据分析软件 Smartbi 系列产品完成兼容认证。

经严格的共同检测,新一代极速全场景 MPP 数据库 StarRocks 在 Smartbi 中实现了快速部署、稳定运行。双方完全兼容、性能卓越,能够帮助降低企业数据平台的运维难度,为企业级用户的全面数字化经营有效赋能。

成立两年多来,StarRocks 一直致力于打造“极速统一”的全新数据架构,为数据分析带来革命性改变。此次 StarRocks 与 Smartbi 的兼容测试认证,为行业客户提供基于良好生态的数据分析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

StarRocks 将持续发挥大胆创新的技术实践精神,推动与思迈特软件的对接,帮助企业客户建设对历史数据和实时数据进行极速统一分析的高性能平台。

关于 StarRocks:StarRocks

创立于 2020 年,专注打造世界顶级的新一代极速全场景 MPP 数据库,帮助企业建立“极速统一”的数据分析新范式,助力企业全面数字化经营。当前已经帮助腾讯、携程、顺丰、Airbnb 、滴滴、京东、众安保险等超过 110 家大型用户构建了全新的数据分析能力,生产环境中稳定运行的 StarRocks 服务器数目达数千台。    2021 年 9 月,StarRocks 源代码开放。从那时起,StarRocks 的全球社区飞速成长,截止到2022年6月,StarRocks 项目在 Github 已经超过 2900 颗星,活跃项目贡献者超过百位,社群用户突破 5000人,吸引几十家国内外行业头部企业参与共建。

关于思迈特软件:

自 2011 年创立以来,思迈特软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平台和 BI 解决方案,不断驱动产品与服务能齐头并进。Smartbi 在服务金融、地产、政府、制造、零售等 60+ 行业、4000+ 家客户的实践中,沉淀出了不同业务场景下数据化运营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了不断提升的产品和高价值服务。

作为智能 BI 的领导者,思迈特软件不断加快核心技术研发,早在 2018 年就推出自然语言分析 Smartbi NLA,并在 2021 年获得自然语言分析发明专利。前不久推出的 V10.5 版本,更是加强了 NLA 等核心功能,进一步降低了分析门槛,是智能 BI 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