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在飞机遇上音乐会是什么体验? 酷狗用乐评引发大众情感共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4日 14:02

导语:

“最后一个夏天,我们用力挥手作告别...” 近日,一架从北京飞往成都的航班,上演着一场空中毕业音乐会。《青春启示录》、《起航》、《终于说再见》...等多首耳闻能详的青春之歌在天际唱响,给上百位旅客带来了别样的飞行体验。

据了解,这是酷狗音乐闪光毕业季企划联合携程旅行、中国联合航空在毕业季期间打造的音乐主题航班,首个“毕业旅行空中音乐会”也在该航班上举行。

图:酷狗毕业旅行空中音乐会

毕业旅行空中音乐会 带上音乐奔赴山海

登上这架酷狗音乐和携程旅行、中国联合航空打造的“音乐航班”,机舱内是定制的蓝白色主题,从小桌板、头枕巾到行李架,统一的音乐元素、治愈的毕业乐评,都让在场乘客的旅途充满惊喜与美好。

图:酷狗音乐主题航班

“我庆幸此刻坐在机舱,与我奔赴山海的是你”、“6月30日起,我们都在奔赴不同的人生”、“嘿22岁了,离开温室,拥抱世界吧”...数十条来自酷狗音乐乐迷,关于毕业、关于青春的乐评以“大字报”的形式遍布机舱,切中无数乘客的心。

图:酷狗音乐主题航班

图:酷狗音乐主题航班

随着飞机飞上高空平稳时,一场惊喜的“毕业旅行空中音乐会”正式开启。三位来自酷狗闪光毕业季活动的优秀音乐人曹俊涛、林之一、丁聪在近150名乘客的掌声下,逐一登场演唱,他们的音乐响彻整个机舱,不少乘客纷纷跟着音乐人轻声唱着,如同身临演唱会现场。

图:酷狗音乐人曹俊涛

图:酷狗音乐人林之一

图:酷狗音乐人丁聪

无论年岁几何,每个人的心里一定都藏着关于青春的梦想与热爱。三位酷狗音乐人,他们用歌声让大家再次回忆起毕业那年的盛夏光年,也让大家感受到90后、00后大学毕业生们的青春热情。在活动的最后,他们也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酷狗音乐人丁聪向各位毕业生说“所求皆所愿,所盼皆可期。青春不散场,扬帆正起航。”

图:酷狗音乐人

以音乐为名,一起闪光毕业

音乐总能成就一段美好记忆。在今年的毕业季期间,酷狗音乐联合携程旅行打造“毕业旅行音乐电台”系列活动,除了上述的“毕业旅行空中音乐会”外,还推出“‘唱’游中国,毕业旅行K歌大赛”、“毕业旅行专属BGM”、“Z 世代毕业生音乐旅行方式洞察报告”等主题内容及活动。

图:酷狗主题航班

图:酷狗毕业旅行空中音乐会

此次,双方以毕业旅行为切入点, 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双人往返机票等超值奖品, 为首批“00”后毕业生送上毕业大礼, 网友纷纷表示“这奖品送到了心巴上”。

图:酷狗音乐主题航班

图:酷狗音乐主题航班

目前,酷狗音乐X携程旅行“毕业旅行音乐电台”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如果你正准备与朋友开启一场旅行, 不妨登录酷狗音乐APP, 搜索“毕业季”, 唱一首属于你们的毕业歌, 拿一份酷狗和携程联手为你们送上的毕业大礼包, 一起在下一段人生里闪光“走花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