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奇麟鲜品帮助实现数字化转型,实现生鲜线上线下融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4日 14:14

导语:

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追求的是更加新鲜快捷的生活方式,生鲜行业在这个时间段,亟待与时俱进,通过数字化转型,将生鲜与科技融合,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当前,生鲜产业链已经与数字化融合,推动着生鲜电商的发展,引领生鲜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上下游产业链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奇麟鲜品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生鲜行业标杆和标准,通过创新的通路模式为生鲜行业全产业链赋能,打造生鲜超级入口(平台具备各种生鲜交易场景和消费场景)、打造值得信赖的百年生鲜企业,期间不断投入,助力数字化与生鲜经营的融合。

生鲜对于消费者而言属于高频刚需产品,奇麟鲜品发现,生鲜产品的流通链条很长、标准化程度低,而保鲜的痛点导致了损耗高。所以,对于生鲜实体企业而言,如何实现对生鲜产品的生产、运输、储存和销售进行科学管理,是相关企业必须解决的当务之急。

在如今的数字经济时代,中小微企业无法通过自己来实现数字化转型,特别是一些小型生鲜实体店,奇麟鲜品作为智能生鲜平台,近乎免费帮助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入驻奇麟鲜品平台商家可免费使用APP软件服务和更新服务,免费提供技术、内容、数据服务。

平台自2017年9月创建以来,奇麟鲜品秉持“共建、共生、共享”的价值理念,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鲜”为使命,通过提升行业效率、通过拉新引流等方式来帮助商家赚取更多利润,从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推动生鲜行业良性发展。

同时通过创新的通路商业模式,以伙伴为中心、为包括消费者在内的所有的合作伙伴赋能,真正实现“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百年生鲜企业”的企业愿景。2020年,奇麟鲜品成功进入涉农电商百强榜单,2021年进入涉农电商60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并且2021年2月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入驻杭州西湖区“中国新城市未来产业园”。

据悉,如今奇麟鲜品区域服务商布局阶段已经进入尾声,城市化落地运营阶段已经正式开启,现今奇麟鲜品服务已经开始打造OAO样板、由点到面、由面破局、稳步推进,相信在将来奇麟鲜品能让生鲜行业线上线下更深层融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