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民远控向日葵携手西部期货,赋能企业远程办公业务形态有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4日 14:40

导语:

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与西部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期货”)展开合作,西部期货为了试点推行远程办公业务模式,选择部署向日葵企业+办公版服务,无需复杂配置,可简易部署即装即用,同时凭借多项自研远控技术的支持,使公司员工可在各种办公场景下始终拥有顺畅自如的远程办公体验,确保了公司各项业务可持续高效有序开展。

西部期货主要从事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和金融期货、商品期货经纪业务及基金销售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稳健、高效的交易服务。设有7个公司管理部门、2个业务管理部门、7个业务部门,11个分支机构(8家分公司、3家营业部),以及1家子公司。分支机构覆盖北京、上海、深圳、陕西、浙江、辽宁、河南、山东等地区。由于涉及多地区的办公点,结合当前的复杂形势,为了使公司业务不受波及影响,西部期货希望接入远程办公的模式来赋予业务更好的稳定性。

通过此番合作,向日葵企业+办公版服务充分发挥了极具体验感的快速批量部署能力,多帐号协同管理的服务体系也有助于企业更快更好搭建内部组织架构,搭配屏幕墙监控多台设备、远控行为审计日志等功能则能深化远程管理能力提升。最终在向日葵企业+办公版服务的作用下,西部期货为员工创造了更为安全高效的远程办公环境,并进一步加深各区域事业部员工间深入协作沟通的办事效率,有效赋能企业远程办公业务形态的有序发展。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的国民级远程控制产品,深耕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了“毫秒级远控响应内核”突破行业技术瓶颈,为用户带来专业、流畅、便捷、安全、跨平台的远程控制服务。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盒子、开机插座、控控/方舟、智能插线板等多款智能硬件,实现远程开机-控制-关机一体化操作;满足IT远程运维、技术支持远程协助、商务人士远程办公、远程教学等场景需求。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经为10亿+设备、5000万+用户和70万+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长虹、美的、三星、奇安信、学而思、中国通信、科大讯飞、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目前,母公司“贝锐”获得包括腾讯资本、高瓴资本、高成资本等知名VC的多轮投资,资本的注入将帮助向日葵远程控制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