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容联云:整合“通讯+数据+智能”核心能力,为数字化转型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5日 09:00

导语:

数字时代下,社会的生产要素、生产关系正在进行重构,对各行各业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曾经在2021年北京举办的“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大会”上,容联云就数字化转型实践、数智化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等议题,展开过深入讨论与对话。容联云产品解决方案高级专家李礼分享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办公协同的发展趋势。并提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存在三大关键要素,即人、组织和业务,而“人”是核心要素,所有数字化工具都是在为人服务,并且由人来创造价值。因此提供高效、智能化的沟通工具,是数字化转型中必要的一环。

容联云作为国内知名的智能客服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打造全场景化沟通平台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通讯+数据+智能”核心能力整合,容联云为各级政府及不同行业企业构建出安全、可靠的企业数字化开放平台,以统一化的工作空间、低成本的整合模式来打通所有业务流程,帮助客户走出了一条高效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容联云的产品能力包括微服务API、应用服务群和基础服务三大方面,微服务API为开放式平台,支持网页应用、机器人、服务号、小程序等接入方式,企业自建应用、已有业务系统均可与容联云平台实现无缝连接。应用服务群中,容联云根据企业数字化协同场景,设计开发、接入各种应用服务,能够有效提高客户实时沟通、管理、协同等多种能力。在基础服务中,则包含消息、审批、机器人、场景对话模块等,提供基础沟通及协同等功能。

在容联云三大核心能力中,通讯是重中之重,目前,容联云已经具备全场景沟通能力和产品矩阵,包括IM、音视频、会议、智能客服、AI语音、NLP、CC联络中心、智能陪练,短信验证码、隐私保护电话、5G消息、语音导航、bot等。容联云认为,沟通是所有业务的基础行为,而其主体则是人,只有解决好人和人沟通的问题,才能为业务服好务。未来,容联云将始终以沟通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数字化组织能力,用全场景服务赋能数字化转型,做好企业与消费者、政府与大众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