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麦当劳新品鸡腿堡,听得见的“咔滋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5日 11:06

导语:

近日,麦当劳中国重磅推出全新鸡肉汉堡——麦麦咔滋脆鸡腿堡,更好的拓展了其鸡肉产品阵营。据悉,麦麦咔滋脆鸡腿堡准备以及研发经过了一年时间,麦当劳把其定位在长期销售的全新一代明星级汉堡。同时,麦当劳中国第一次针对外部发行了多达10万份珍贵的麦麦咔滋脆鸡腿堡相关纪念数字藏品,大家购买产品即有机会获得,感受最新潮流科技加持的独一无二。

美味深深印记在麦当劳的基因当中作为全球知名品牌麦当劳中国在全面了解了本土顾客口味以及生活方式的基础之上,不断推陈出新,在鸡肉行业持续布局,制作了包括麦麦脆汁鸡、板烧鸡腿堡、麦辣鸡腿堡、麦辣鸡翅等多种标志性拳头产品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麦麦咔滋脆鸡腿堡让喜爱脆口感但不吃辣的炸鸡汉堡爱好者有了更多选择,大家认为它有实力成为新一代的经典鸡肉汉堡,同时也更加期待它能够获得更多新用户。

双重复合咔滋脆感受据相关资料显示,新品麦麦咔滋脆鸡腿堡把薯粉以及小麦粉全新搭配而成,从而全面展现了双重复合咔滋脆感受,使脆到达了一个全新高度,畅爽干脆并且还没有油腻的口感,即便通过30分钟外送,产品仍然能够保持不错的爽脆度。另外,其他所用优质食材还包括超大块去骨鸡腿肉、新鲜罗马生菜和大片番茄、奇亚籽面包、花生沙拉酱,让美味享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麦当劳中国还打通了产品购买到会员系统再到数字藏品平台的完整链路,大家在相应渠道购买麦麦咔滋脆鸡腿堡,就有机会领取一份相关纪念数字藏品 。这也是麦当劳中国首个对外发行的数字藏品,麦当劳经过线下实体以及线上虚拟的高度结合,使广大消费者获得更丰富的就餐感受,麦当劳让广大消费者更加生动立体地体验到了麦麦咔滋脆鸡腿堡所提供的愉悦“咔滋”节拍,这种感觉你爱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