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户实录 | 自由自在,90后的厨房和人一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5日 11:09

导语:

板川安全集成灶

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四川让人念念不忘的,除了山川湖光,历史人文,还有它的“特别味道”。今天板川用户实录,也采访到了来自历史文化名城乐山的陈女士,来看看她是怎么用板川集成灶制作美味川菜,说说她与板川集成灶的故事。

所求皆所愿,看中就买!

“因为我喜欢家里比较敞亮,整体都是打通的,所以我选择了要做开放式厨房,那油烟确实是个比较大的问题。”陈女士的朋友也建议她做集成灶,经过网上的筛选,去了线下实体店,在板川集成灶店面的工作人员热情招待招待之下,陈女士对服务体验的满意度迅速上升,“当然还是最重要的,我们还是要看产品。店里面有吸油烟的展示,我们看了一下确实油烟都被吸没了,觉得这个还是挺适合我们家的这种情况的。”

除了强劲吸力,燃气泄露报警装置随时监控厨房漏气情况,让厨房更有安全感。板川不仅满足了陈女士对集成灶的想象,也让陈女士对生活百味更添一分想象。


image.png



人生苦短,再来一碗!

作为教师,陈女士早上都起得比较早,因为制作晚餐成了她一天中的“治愈时刻”,“从我搬进来到现在已经半年的时间了,体验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油烟效果这块,真的是没得说,炒菜的话,连味道基本上都闻不到,而且我阳台上还晾了衣服的。这个油烟真的是对我们家没有产生任何的影响的,”

川菜对火候很有讲究,板川集成灶5.0kw大火力,爆炒无忧,而陈女士又特别喜欢吃烤翅,常常会用到烤箱,上炒下蒸两不误,只需静待美食出炉。“平时比较累,所以比较懒,所以在卫生这一块希望能够轻松一点”,和大部分年轻人一样,陈女士也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完成清洁步骤,省下时间去备课或者做点自己的事情。板川集成灶,一键自动加热清洗,拯救“懒星人”。

人生苦短,做饭和打扫占据太多时间可就不妙了哦,当板川集成灶满足了陈女士的厨房需求,干饭更香,再来一碗!


image.png


小小家宴,很成敬意!


image.png


陈女士坦言自己作为90后很明白大家平时工作了一天很辛苦,下了班也许更倾向于点外卖,自己也不例外,但是买了板川集成灶后,做饭也变成一件趣事,不仅治愈了白天的疲惫,而且能尝到更健康更美味的食物,以前和朋友聚餐可能都是去外面吃,现在可以“骄傲”地将朋友邀请到家中。

川菜最大的特点是“一菜一格,百菜百味”,蒸烤煮同时进行时,你将会更深刻地体会到板川集成灶完美的烹饪速度。当你与三五朋友相聚在家中,一起享用自己做出来的美食,就会明白“家宴”被低估得有多严重,这世上聚餐的方式有很多,可是只有亲手准备的“家宴”最能让朋友感受到你的心意,当朋友尝过你用板川集成灶制作出来的美食后连连夸赞,也是出去聚餐所体验不到的成就感。

板川集成灶,让一口美味更容易实现,当做饭变得轻松,理性生活就在厨房的另一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