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专辑上线带动周杰伦快手直播预约人数破500万,《周游记2》和演唱会或许有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5日 11:15

导语:

随着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上线,周杰伦在快手上的独家直播预约人数也在持续上升中。截至7月15日上午10时33分,周杰伦快手独家直播预约总人数已突破500万,此前快手官方公布的惊喜事件曾提到直播中周杰伦还将与快手用户惊喜互动,现场“批改”用户与其互动的视频“作业”,还要与他“周游”世界,听他秋日放歌。不禁让人期待,周杰伦是否会在直播里公布《周游记2》和新歌演唱会的消息。

而在周杰伦新专辑上线的同时,周杰伦在唯一入驻的中文社交平台快手个人账号发布了新歌《粉色海洋》的“尤克里里”版弹唱视频,该视频发布10小时后,点赞量超274万,评论量破16万。快手也同步上线点赞动效,粉丝给视频点赞可以送出粉色应援棒,在评论区可呈现出一片双向奔赴的粉色海洋。

同时周杰伦的黄金拍档方文山也入驻快手发布短视频,并透露将于15日下午1点半,开启快手直播首秀,揭秘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背后的故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