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今年暑假,七彩象陪孩子一起玩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5日 11:46

导语:

忙碌的一学期结束了,孩子期待已久的暑假已然来临。比起经受屋外的炎炎暑气,孩子们还是更愿意待在家里吹空调。但一边吹空调,一边看电视,玩手机的时候,门窗是紧闭的,空调一开一整天,屋内的空气质量如何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又该如何保障?除了常常开窗通风,墙面漆的质量也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重点,质量不达标的墙面漆会挥发出有害的气体,甲醛、VOC等都会对儿童脆弱的免疫系统造成极大损伤。那么今年暑假,就让绿色环保的七彩象陪孩子一起度过惬意且健康的空调生活吧!

七彩象净味墙面漆就是一款净味环保,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精装修涂料。它完全符合国家/行业标准GB/T 9756-2018《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以及GB 18582-2020《建筑用墙面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还具有耐擦洗、易施工等特点,适用于室内墙面不同底材的涂装。

选择了墙面漆就一定少不了与之适配的底漆,最适合七彩象净味墙面漆的底漆就是德爱威多功能抗碱底漆了,这款底漆是内墙遮盖型底漆,附着力超强,能够确保各类面漆的附着力,可用于各类不同的墙体材料。同时,它也是一款环保净味的底漆,完全符合国家/行业标准GB/T 9756-2009《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内墙底漆)及GB 18582-2020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水性墙面涂料),VOC、游离甲醛、苯系物、可溶性金属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

在健康安全的房间里尽情享受空调带来的惬意,没有对甲醛、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忧虑,看着孩子满足的微笑,疲惫的人生仿佛也在这样的夏日里变得美好起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