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行业动态|第四届712科技品牌智造节暨美容行业数字转型升级论坛,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5日 14:57

导语:

2016年,国家领导人指出:“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在此契机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被提升至国家层面,表示应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大健康产业在中国赢来了新一轮浪潮。为推动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2022年7月12日,第四届712科技品牌智造节暨美容行业数字转型升级论坛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七十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作为大健康领域不容错过的一场盛会,本次峰会汇聚了国家卫生部、中国医师协会相关领导,多位优秀企业代表、大健康产业从业者等近700人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新格局,构筑大健康产业新高地,为共同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中益维康孝爱中国联盟会长李锦维、零塑生活创始人唐熙龙、七十二科技天使投资人吴帝聪、七十二科技创始人向科鸣及七十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代表等重量级来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峰会。

会上,各企业专家对大健康产业非常看好,认为“大健康产业是适应未来整个中国发展的一个朝阳产业,发展空间非常大”。同时全面解读了中国大健康行业发展态势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企业如何响应国家的“健康中国”战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七十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的现代化大健康科技理疗企业,总部坐落于广东深圳,七十二科技在国内率先创立了科技养生理念,是“让科技赋能美好生活”的倡导者与传播者。七十二科技集团创始人向科鸣先生说,“与其他所有产业都不一样,健康对于百姓意义是随时代变化而变化的,对于现代人来说,健康既是底线需求、也是终极需求。”正是由于这种硬性需求,再加上国家从政策层面的推波助澜,形成了大健康产业呈井喷式发展趋势。

董事长向科鸣先生为七十二科技在未来五年的发展指出了战略方向,他认为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企业,不仅要珍惜机遇、顺势而上,跟上国家层面的深远战略动向,还应当充分考虑到用户对大健康产品的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深度研发不同类型的产品;在运营模式上,应紧跟时代潮流,做互联网+、将线上线下流量打通与大健康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以全新营销策略与布局,颠覆行业传统发展路径。

七十二科技集团CEO朱伟铭先生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认为品牌对国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战略,而对于企业来说,不仅是经济实力的象征,更是社会诚信的重要表现。大健康行业在诸多行业中处于非常特殊的地位,人们渴望健康的生活、健康地成长,而企业就需要在健康理疗、在科技养生、在用户体验,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打造出来人们喜欢的、放心的安全的产品——这正是七十二科技的使命与责任。

据了解,七十二科技在创业初期,便以公益先行,发挥企业力量,承担社会责任。此次712科技品牌智造节现场,七十二科技与绿地球公益基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成立了“健康中国行,公益进社区”项目。此项目的元力舱市场业绩,将按照100元/台捐赠给绿地球公益基金;直至捐满100万慈善基金,这些善款都将用于关爱社区老年人健康,未来,七十二科技将持续投入公益事业,深入推进各类公益活动,与更多的爱心人士、组织和企业协同合作,让爱心延续。

此次712科技品牌制造节不仅为大健康产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对话的平台,也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大健康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企业和个人关注,并投身到我国大健康这个神圣而潜力巨大的产业当中,推动行业创新、健康、有序发展,使中国真正成为大健康产业强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