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DSCOPE移动广告变现管理平台获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5日 16:12

导语: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2-07-13+11_15_13.png

2022年7月14日,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获奖结果正式揭晓,上海倍孜凭借“AdScope移动广告变现管理平台”成功斩获“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年度产品奖”。

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是数字营销领域品牌创建与产品创新的权威奖项,“年度产品奖”主要针对优秀数字营销创新产品开展,该奖项的评审主要由数字营销行业产品与技术领域领袖级人物评出,一定程度上代表业界对ADSCOPE的认可。

作为极富创新活力与专业性的媒体变现一站式移动应用商业化服务供应商,上海倍孜自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关注移动应用商业化变现趋势,从媒体变现实际需求出发,依托多年移动广告行业经验与独到的媒体商业化见解,打造专为移动应用开发者使用的流量变现工具化产品——Adscope移动广告变现管理平台。

Adscope移动广告变现管理平台以轻量化、工具化的系统服务,为媒体提供商业化变现及增收运营解决方案。四大核心产品能力赋能媒体,搭建“提效+增益”的媒体流量运营体系,实现媒体变现渠道科学管理,变现策略能力逐步提升,智能化提升广告收益,助力媒体实现业务增收。至今已经帮助数百家移动应用开发者实现变现收益提升。

此外,Adscope移动广告变现管理平台还具有数据透明、对接安全、专业优质服务三大优势,以增收为核心,业务透明、系统安全有保障,专人对接及时响应需求,为媒体变现业务运营提供坚实基础。

未来,上海倍孜将继续不负期待,坚持用专业与创新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服务,通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为开发者赋能,实现媒体变现优中更优,高中更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