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沙藏数藏平台公测三天访问突破300万,正式公布创世藏品首发计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5日 16:13

导语:

沙藏开放公测当日即登顶

公测三天访问突破300万

创世藏品正式公布

发行数量:1150份

创世定价:498元

发行平台:沙藏元宇宙公众号

2022年7月15日20:00开抢

01沙藏数藏平台首次发行创世藏品

发售详情

《创世·沙藏无极令》

01发售时间:022年7月15日 20:00

02发售单价/数量

发售计划:1150份

发行单价:498元

创世藏品《创世·沙藏无极令》限量发行1572份,其中1150份藏品对外发售;422份用于平台预留、志愿者社群搭建奖励、特殊贡献用户奖励等,探索数字藏品的形态升级与发展。

权益细则

01.平台专属创世身份标志

02.永久享有平台所有藏品优先购买的权益。

03.享受沙藏专属生日空投福利,一个创世编号一年对应一次。

04.不定期享有平台新藏品空投和实物奖励。

05.有机会参与创世专属活动。

06.享有沙藏平台创世会员俱乐部资格,参与平台内部测试、协助平台未来建设,可提交个人建议,一经采纳即获得丰厚奖励。

07.更多相关权益福利后续增加,一手赋能讯息敬请关注平台公告。

令牌价值

【特别声明】

创世令牌只作为沙藏元宇宙早期用户的身份象征,是平台对于早期创始用户的奖励,我们希望创造更完美的作品。严禁恶意炒作,一经发现一律封号处理

【全球首发】

沙藏首份作品《创世·沙藏无极令》今日全球首发!限量1572份,该作品集创新性、养成性、稀缺性、艺术性于一体,不可复制,数量稀缺!

《创世·沙藏无极令》创世藏品里不会磨灭的灵气,象征着沙藏永恒的数字信仰,它带领团队和沙藏的每一位用户开启数字新时代,时刻给予我们力量,去探索,去创造!希望这1572名幸运用户,成为沙藏的先行者。

02全球首发·拉新豪礼

01

7月11日-7月19日期间,用户完成注册后即可生成专属邀请海报,邀请达标即可获取拉新超级激励:

02

邀新5名实名注册新用户,获得升级卡;

03

邀新10名实名注册新用户,获得无极令碎片*1+升级卡;

04

邀新15名实名注册新用户,获得无极令碎片*2+升级卡;

05

邀新20名实名注册新用户,获得无极令碎片*3+升级卡;

PS.【无极令碎片】可升级、可合成、可替代,后续赋能玩法请关注沙藏公众号公告,拉新福利仅可领取一个档次,不可累加。

03志愿者招募计划火热开启中

沙藏元宇宙首批群主与社管的使命是协助平台管理员负责社群活动讯息传达及执行,并营造积极的社群氛围,激发群友参与度,提升平台影响力;并与所管社区用户保持密切的沟通,吸纳总结建议意见,并及时做出相应调整改进方案。

希望成为首批群主,社管的朋友,只要完成任务并通过官方审核,即可解锁身份,领取劲爆福利。

【关于沙藏】

沙藏 |介绍

沙藏元宇宙以玄幻科技的故事背景为载体,汇聚了大量的艺术藏品,具有良好的流转性。定位为"有内容生态的IP数藏平台",凭借"有故事、有情感"的"华夏玄幻科技"主题数字藏品凸显平台的差异化价值,实现破圈。同时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在平台设计、功能策划方面紧密贴合Web3.0精神,即“分享=合作”的数字艺术电商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