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ERTU手机官方实体店-威图手机优惠购010-572103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5日 16:36

导语:

VERTU手机多年来坚持量少精工的制作传统,每部手机均由一位工匠师纯手工打造而成,甄选珍贵材质成就非凡强度,并提供私人管家尊贵服务。VERTU手机官方专卖店:010-57210309或15600040888。

VERTU不随波逐流,不拘泥于单一定义,不断探寻匠心传承的顶级工艺,打造令人惊艳的艺术臻品。手机的每个零部件均经过上百道工序打造而成,配以前沿设计理念,充分展现了VERTU的极致美学。

对于高端人士群体,他们更加注重的是VERTU的高端品质和服务,是限量版的生活体验,这也是VERTU一直“混迹”在高端人士生活中的主要原因。

VERTU手机将一直坚守着“创造非凡”的品牌理念,匠心工艺创造巅峰,奢华和科技的结合,是高净值和精英人士身份地位的象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