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都链安受邀出席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并斩获两项荣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09:14

导语:

7月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链上产业区块链研究院主办的“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在南京成功召开。成都链安受邀参会,并在会上斩获两项荣誉。

1产业驱动,链以致用

大会以“产业驱动、链以致用”为主题,深入探讨产业区块链应用前景和方式,分享国内外产业区块链应用优秀案例与项目成果,表彰行业优秀做法、优秀企业,探索新时期产业区块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产业区块链高速发展,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作为全国产业区块链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会议吸引了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数字经济、工业制造、金融、供应链等行业的政府嘉宾、行业领袖、企业高管以及技术专家等数百名嘉宾到场参会,多家知名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会上发布了《中国产业区块链发展报告(2022)》和《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多场产业区块链相关的高峰论坛及主题研讨会。

2成都链安斩获两项荣誉

荣获“2022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

在大会的颁奖晚宴上,成都链安作为一家致力于区块链安全生态建设的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凭借在区块链安全赛道的显著优势和突出贡献,荣获“2022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

多年来,成都链安一直坚持以“让区块链生态更安全”为使命,以“成为全球第一的区块链安全公司”为愿景,不断打造区块链安全监管技术和安全保障体系,为区块链生态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是CNVD国家区块链安全漏洞平台技术支持单位、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中央网信办“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单位”、省级区块链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多个区块链相关行业协会成员等,并参与了多项国家级区块链安全技术标准和白皮书的撰写,获得软件发明专利和著作权30多项。

截止目前,成都链安已与工信部、中国通信院、网信办、公安等执法监管部门和国内外头部区块链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为全球2000多份智能合约、100多个区块链平台和落地应用系统提供了安全审计与防御部署服务;具备全链条打击虚拟货币犯罪的技术服务能力,为公安等执法部门提供案件前、中、后期全链条技术支持服务500+,成功协助破获案件总涉案金额数百亿。

荣获“2022产业区块链典型案例”

同时,基于成都链安多年区块链行业的安全研发优势,依托协助执法部门破获数百起区块链犯罪案件的经验积累打造的契合执法机构办案流程的链必追-虚拟货币案件智能研判平台,荣获“2022产业区块链典型案例”。

链必追-虚拟货币案件智能研判平台,契合执法机构办案全流程,打造了地址及交易查询、智能研判、资金关系分析、地址分析、调证分析、链上地址监控、专家支持、判例库等核心功能,为案件侦办提供思路和数据支撑。

为了赋能一线办案民警打击虚拟货币犯罪,上线了链必追免费版,对执法人员永久开放。同时立足区块链行业多年安全研发优势,依托协助30+省份、300+地市州的执法部门破获数百起区块链犯罪案件的经验积累,我们还可提供全链条(案件前、中、后期)虚拟货币犯罪打击解决方案,贯穿“筛-查-追-调-控-固”全流程。包括线索获取、资金扩线、混币追踪、匿名身份识别、线索研判、调证协助、现场支持、模式分析、证据固定、司法鉴定报告等。

最后,由衷感谢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及业内伙伴对成都链安的高度认可。未来成都链安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在区块链安全这个赛道上不断提升企业实力,打造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继续为区块链生态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