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AX扩展全球版图,2022年Q3开启全球加密大会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09:15

导语:

线下加密大会活动是区块链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些年来,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行业交流会议活动多采用线上的形式举行,随着疫情的放缓国际旅行出入境限制得到放松线下的交流将重回正轨

对于参与者来说,除了感受到现场氛围,还可以通过参加加密大会向行业专家学习,了解到行业最新趋势,线下加密大会提供了结交新朋友和建立新联系的绝佳机会;对于参展商来说,通过线下加密展览平台,他们可以展示自己的商业产品并获得新客户并向行业传递声音并展现项目的综合实力

AAX将线下大会活动作为全球扩展策略一部分,将在2022第三季度得到充分的展现。目前依据公布的进程,AAX将在Q3季度参加越南胡志明区块链展览会(BLOCKCHAIN EXPO HOCHIMINH 2022)、土耳其区块链经济峰会(Blockchain Economy)和新加坡Web3盛会TOKEN2049”三场大会。

AAX,越南,区块链展览会(BLOCKCHAIN EXPO HOCHIMINH 2022

区块链技术正在全球迅速发展,越南也不例外。BLOCKCHAIN EXPO HOCHIMINH 2022 作为越南与韩国建交30周年框架内的活动汇集了区块链和技术市场上具有开创性和影响力的个人和组织受到加密市场的关注。活动将于2022722日至23日在胡志明市举行。

目前活动预计规模在2000人左右。在活动中,参会者可以享受与区块链项目领先供应商的会面,包括来自全球各地上游供应商到下游供应商企业的高管、创始人、专家等区块链生态中的大型机构,如交易所、项目方、安全顾问、投资机构量化服务商等

此外,BLOCKCHAIN EXPO HOCHIMINH 2022还将举办与来自加密空间和 NFT 的合作伙伴、影响者、博主和创作者的区块链、NFT 和代币有关的会议、研讨会和研讨会的活动。

1657906744471149.png

AAX将作为区块链展览会(BLOCKCHAIN EXPO HOCHIMINH 2022钻石赞助商亮相活动现场。

AAX,土耳其,区块链经济峰会(Blockchain Economy

第四届区块链经济峰会将于2022727日至28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举行,为期两天。区块链经济伊斯坦堡峰会是欧亚大陆规模最大的区块链活动,将围绕金融的未来:比特币、Web3NFT、元宇宙、DeFi、挖矿、加密货币监管、透过加密货币投资和交易、区块链技术在企业和政府中的实施等话题开展讨论,并汇集世界顶级加密公司和区块链企业家学习、连接与聚会。

峰会活动包括圆桌讨论、主题演讲、炉边谈话、产业主题展览、NFT美术馆、大伊斯坦堡加密市场等。目前峰会的演讲者包括 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AAX 研究和战略主管Ben CaselinKucoin Labs 的负责人 Lou Yu、乌克兰数字经济转型副部长 Alex Bornyakov 等。

1657906775304660.png

Ben Caselin将出席土耳其区块链经济峰会(Blockchain Economy)并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在正式活动之外,AAX还将在当地举办线下主题会议,与土耳其当地的用户和合作伙伴进行交流和会面

AAX,新加坡,Web3盛会TOKEN2049

亚洲首屈一指的加密货币会议TOKEN2049将于928日至29在新加坡办,今年新加坡大会也是该会议首次在新加坡举,它将成为一整周精彩活动的一部分这项活动毫不谦虚地成为亚洲加密货币周的旗舰活动。

活动期间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各成员汇聚一堂,有加密爱好者、区块链行业领先公司的创始人和高管等全球一些极具开创性的项目将齐聚加密货币行业在亚洲举办的首场重量级现场活动。随后,2022新加坡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将在周末拉开帷幕。

作为亚洲加密货币周(Asia Crypto Week)的旗舰活动,该会议有望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3000名与会人员。活动委员会和主旨演讲人将围绕广泛主题进行演讲,从不断变化的监管格局和机构投资趋势,到元宇宙、Web3的崛起,以及在主流认知度不断提升的背景下这一切最终对行业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等话题

作为全新一代的数字货币交易所AAX成为顶级合作伙伴成为TOKEN2049新加坡会议赞助商将深度参与大会活动。

作为亚洲加密货币周的一部分,与会人员将有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周边活动,包括Pantera亚洲区块链峰会(Pantera Blockchain Summit Asia)、梅肯研究院亚洲峰会(Milken Institute Asia Summit)Algorand AVM SingaporeAAX也将计划举办主题酒会等活动,并融入为亚洲加密货币周一部分,具体计划将随着大会的邻近公布。

AAX,香港,趋势研讨会+鸡尾酒会

除了上述大会活动,719AAX将在香港举办小型的新兴市场中的比特币趋势研讨会,该研讨会以AAXForrester Consulting进行相关研究结果为主题展开

1657906795395655.png

通过基于对拉丁美洲、中东、非洲和东南亚主要新兴市场的深入研究,研究提供了有关比特币如何被感知以及在一系列不同国家经济状况对加密货币的采用情况的见解。在演讲嘉宾Forrester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Martha Bennett发表演讲后,AAX研究与战略主管 Ben CaselinGrassroots Future总监Tegan SmythInternational Blockchain高级分析师 Sunny Wan举行圆桌讨论。讨论内容将涵盖该研究对传统金融以及围绕支付和金融包容性的影响,并将由 Ashbury 的董事总经理 Adam Harper 主持。讨论会结束后,还将举行鸡尾酒会自由交流活动

结语

AAXaax.com不单作为一家交易所出现在加密生态中,AAX 承担了当下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份责任AAX将继续致力于加密货币市场教育,并引领与文化和金融之间关系有关的对话。AAX全球化扩张加速和多个国家地区的频分露出,多元本地化运营策略AAX的发展带来无限的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