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信念为引,扬帆远航!历史上首位环球独臂船长徐京坤担任弘玑企业文化大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09:51

导语:

近日,弘玑Cyclone宣布与“中国双体环球第一人”徐京坤先生正式展开品牌合作,弘玑Cyclone创始人高煜光亲自授予徐京坤先生“企业文化大使”称号。作为弘玑Cyclone企业文化代言人,徐京坤亲身践行弘玑Cyclone的企业文化,并将其传播四海发扬光大。

在高煜光看来,弘玑Cyclone与徐京坤先生的此次合作源于双方理念的高度契合:徐京坤先生在航海界享有盛名,以其顽强的个人意志和专业的航海技术引领着中国单人极限航海运动的发展,被誉为“中国双体环球第一人”;而高煜光创立弘玑Cyclone在RPA赛道乘风破浪,短短数年内就成功带领中国RPA走出了国门,更在产品底层技术基础能力、市场领导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比肩国际顶级厂商。

“航海人的奥林匹克”将迎来首位中国船长

徐京坤,出生于1989年,12岁时因意外失去左前臂,16岁成为国家队帆船运动员,之后陆续完成了环中国海、跨大西洋以及环球航行,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位环球航行的独臂船长”。

即将到来的2024年第十届法国旺代环球帆船赛,被称为“航海人的奥林匹克”、“海上珠穆朗玛”,需要一个人驾驶赛船,不间断且无外界援助独自航行90天,中间要穿越若干危险区域,经历不可预测的狂风大浪的洗礼,环绕地球一圈之后回到出发地,被全球体育人公认为地球上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体育赛事。此前历史上从未有中国船队完成过该项挑战。

由徐京坤发起的中国梦之队将代表中国赛队首战旺代,实现中国人零的突破。他曾这样述说自己的梦想,希望未来在世界单人极限航海的殿堂写下中国人的名字。

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4月份,徐京坤成功入选2022年朗姆路单人跨大西洋帆船赛。作为旺代环球系列赛最重要的积分赛,徐京坤此次入选朗姆路显然离他的梦想又近了一步。4个月后,他将与全球顶尖的航海家们,在这3542海里的赛程中一展风采。而这也是朗姆路自创立以来,第一次有中国船长参与其中,也是第一位闯入IMOCA级别的亚洲选手。

以超自动化技术为舟,拥抱数字化强国浪潮

高煜光也十分热衷航海、帆船运动,一个人,一条船,御风而行,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开启一段新的征程。面对未知的航行环境,以及随时到来的海上风暴,需要不断磨砺自己迎接一次次的极限挑战。这是高煜光的个人信念,也是弘玑Cyclone的前行准则。

正如徐京坤所说:“远海航行中,每到一个地方都是陌生的,感觉像是在开盲盒,永远不知道下一站有什么惊喜和困难。但我坚信只要努力付出了,就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弘玑Cyclone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最早感知到RPA这一风向的企业之一。创始人高煜光,在惠普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积淀13年之后,凭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在“如何打造中国自己的RPA产品”这份家国情怀的驱使下,毅然进入RPA赛道,在这片广阔的海域上扬帆起航。

数字化时代,RPA就是推动企业转型、流程升级的重要技术手段,弘玑Cyclone以RPA+AI技术为核心,进而发展到Hyper Automation,即超级自动化领域,双轮驱动研发更加符合中国国情、企业需求的超自动化产品,赋能国内企业共建数字中国的同时,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并积极推动全球战略布局,让“中国科技”成功出海,短短三年便成为同时入选Gartner 魔力象限和Forrester Wave的国内RPA厂商,在世界数字化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中国力量。

徐京坤曾言,“也许有人说我是榜样,而我只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先例,给后面的人打开一道门,让他们知道我可以,他们也行。”十余年的航海生涯,徐京坤一直在践行这句话。

“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以创业者为本;坚持自我革命;胸怀大局,精诚协作;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是弘玑Cyclone秉承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在弘玑精神的感召下,弘玑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通往巅峰的路上不断突破,未来仍将初心如磐,在征战数字化的浪潮中奋楫笃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