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内涵与品质共存 希尔顿欢朋打造属地文化标杆酒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09:55

导语:

疫情曾将酒店市场拖入了泥潭之中,伴随疫情的好转,中高端酒店市场开始缓慢回暖,破冰之下,单体酒店品牌尤其是存量物业、经营多年的老酒店只有提高品质感和舒适的住宿体验才能适应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而这就需要通过“翻新改造”来实现酒店设施、设计风格和品牌的全面升级。

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集团旗下的国际连锁酒店品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不到8年的时间里,希尔顿欢朋的足迹遍布中国大部分城市,实现签约超过670个项目、开业近250家酒店,成为中高端酒店市场的中坚力量。为了助力老酒店华丽转身,欢朋团队审慎的完成了针对“在营改”酒店的完整评估流程和改造方法。欢朋不仅拥有成熟的评估模型和改造标准,而且欢朋的改造具有“成本低、周期快”两大优势。轻改造适用于位于核心商圈、成熟区域或旅游度假区、开业时间在5年内的国际连锁酒店品牌及本地星级酒店,通过在软装中植入品牌元素,可在3个月内实现轻改造,整个筹建周期包括开业在内可以控制在4个月之内,甚至更短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设计理念不仅强调内涵与品质共存,也非常注重结合属地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打造出拥有属地文化符号的标杆酒店,让老酒店在新时代潮流中再次绽放出独特的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