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反反复复,小牛电动车成了我最坚强的出行后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0:49

导语:

疫情反复老不好,出行多半得骑车!没有想到,在疫情爆发且一直反反复复的这两三年以来,我的小牛电动车成了我最坚强的出行后盾!

图为小牛电动 GOVA G0

反反复复的疫情影响,与地铁和公共汽车等其他公共交通工具相比,越来越多的人都更倾向于选择个人交通出行工具来解决日常出行问题。每天上下班骑上我心爱的小牛电动车,穿梭于早晚高峰的层层静止的车流、然后快速于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直接到达,真的感觉这样防疫出行省了不少心力。

不过就电动出行来说,很多人首先担忧的肯定是电池续航问题,那我就不得不好好夸夸我的小牛电动GOVA G0了。作为行业绿色出行推动者,小牛电动的产品优势就是基于锂电科技建立起来的,小牛电动在电池体积和重量方面能达到行业领先标准。大部分小牛电动锂电池的重量都控制在6公斤之内,不占用车身太多面积,腾出来的更多空间就能方便打造更精致的外观。

熟悉小牛电动的用户都知道,高颜值的外观、讨喜的设计一直都是小牛电动的卖点。

图为小牛电动 GOVA G0

我买的这款白色的小牛电动GOVA G0,正面银色小牛LOGO质感很强,车灯位置黑白搭配吸引眼球。主大灯外围一圈是小牛标志性的"H"型矩阵灯组,中心有三颗LED灯珠,可以切换远近光。这款小牛电动车的灯光系统确实可以与汽车媲美,从外观设计到照明强度都不逊色。

图为小牛电动 GOVA G0汽车级灯光系统

有次加班回家都半夜了,我们小区和主路之间有一段漆黑的小路没有路灯,原以为这回“BBQ”了,当足以照亮整段路的大灯亮起来时,我才想起这不是从前那辆“弱小电驴”了,这大灯完全可以穿透整条路!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点就是:小牛电动GOVA G0腿部空间大很大程度改善了我这种“大脚长腿星人”的骑行体验。不少电动车坐上去时,都让我像动物园里的大熊骑小车,腿和脚不得动弹,骑行时间长了,浑身酸疼。小牛电动GOVA G0的踏板空间很宽敞,让我的大长腿和脚都有了归宿!

图为小牛电动 GOVA G0人体工程设计图

最后就是性能好,颜值也高了,小牛电动作为主打原创设计的电动车品牌,在“颜值”设计这点上真的是没的说的,就我的个人的感觉而言,小牛电动的车身外观设计在茫茫电动车中间很有辨识度,远远看见就会觉得车子很好看,而且,骑上这么高颜值的电动车,也让自己的生活出行都便捷了很多。

总而言之,抗疫是个持久战啊,相比地铁和汽车出行,电动车不仅没有浪费时间和堵车的问题,而且如果下班周边菜市场买菜购物,电动车也会非常方便。我的防疫路上一直有小牛电动这个最坚强的出行后盾!希望在你的防疫出行路上,小牛电动也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和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