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知鸟星计划“学习转化师”来了,打通培训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1:01

导语:

编者按:

知鸟星计划是平安智慧城市旗下平安知鸟推出的培训从业人员学习服务项目,该计划引入6Ds学习项目设计方法论,以全线上学习为载体,以知鸟星系探索为故事背景,通过9个月时间,利用微课、直播、社群活动等模式进行一场轻便、碎片化、有趣的学习旅程,训练9个具体的培训技能,助力培训岗从体系规划到项目设计、运营、实施等多方面能力提升,助力培训效果向商业结果转化。

一直以来,企业管理者们有个困惑:为什么在员工培训上投入大量的财务和人力资源却收效甚微?大部分知识技能并未应用到实际工作场景中来产生效能并为企业带来可量化的商业价值。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培训转化不到位。对于企业培训人来说,培训成果转化为商业价值,是培训效果论证终极标尺,而不以学习转化为目的的培训是对企业资源的浪费。所以,让企业管理者的培训投资可量化、培训结果界定更清晰,打通培训的“最后一公里”尤为关键。

那么企业培训人该如何界定学习转化?学习转化技术该如何应用?如何建立转化氛围管理体系?如何设计转化运营活动?7月18日-8月14日,“知鸟星计划”《学习转化师》系列课程来袭!本次课程以6Ds为底层逻辑,聚焦教学目标和业务结果的双重实现,能够从培训管理者的身份和角色出发,来系统性规划并针对性设计深度契合培训业务流程的课程。通过20节视频课程和4次直播课程现场答疑的形式及超过10小时学习转化工具和手段的系统教学,帮助培训组织者更精准的界定企业需求,设计更具实质落地效果的培训项目。当培训工作转化为可量化的商业价值,企业培训人就具备了强大的职场竞争优势。

image.png

本次课程特别邀请了董翼老师、课匠堂创始人唐平老师共同担任导师,帮助培训人在培训过程中,把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场所的关键行为、把策划培训活动转化为工作协作的效能收益,以此来打通培训的“最后一公里”,让培训成果转化为“真金白银”。

除此之外,知鸟星计划《学习转化师》系列课程通过每周1次线上运营活动、每天5分钟课后测试题及社群运营与助教陪伴,让学习变成社群文化,帮助培训人学以致用。

image.png

目前,知鸟星计划已经通关完成《需求分析师》、《项目设计师》、《人才测评师》、《项目运营师》、《经验萃取师》、《课程开发师》、《直播教学师》课程,每个师的学习完成以后,都会获得该师的星球认证证书。在整个星计划探险周期收集6张以上星球证书将获得终极证书。

如果错过了以往的课程学习,可以联系星球运营官进行二次通关,并且在完成上一个“直播教学师”学习任务后,可以联系助教人员加入“学习转化师”的学习。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