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济南韩氏21周年丨别再靠吸脂减肥,这些吸脂误区一定要注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13:32

导语:

济南韩氏21周年庆活动中,吸脂项目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和选择,但是有些小伙伴被告知这个吸脂活动参与不了,原来,吸脂并不是人人适合,今天韩氏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哪些人群不适合吸脂:

 一、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及血液功能障碍的肥胖人群不宜。

 二、由于内分泌紊乱或某种疾病引发的病态型肥胖者不宜。

 三、体重偏瘦的人群不适宜接受吸脂手术.

 接受吸脂手术的人必须是体重超标范围在30%以内.同时皮肤弹性要好,没有过度松弛和太多皱纹。年龄在6O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适宜吸脂。吸脂手术适合满18周岁的人群。身体健康没有疾病,没有心理障碍的人适合做吸脂手术。

 吸脂不等于减肥

 其次还有很多人想通过吸脂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其实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对于想要减重的人群,医生一般会建议其先减肥,如果减肥后依然有些部位瘦不下来,再考虑抽脂手术。此外,通过抽脂带走外周脂肪,短时间内确实体重会下降,但是这也容易让人对其形成依赖。抽脂手术不等于减肥,更准确地说是“体型雕塑”,重点在于“尺寸”而非“重量”。

 吸脂并不是洗的越多越好

吸脂并不是量越多越好,而是有非常多的准则、规定,通常情况下,脂肪抽吸量根据每个人基础体重以及吸脂部位而存在差异。拿常见的腰腹部环吸术来举例,通常一次性抽吸出的物质包括脂肪、麻醉肿胀液体以及少量的血液。顾客腹部脂肪储存量大,术前需要注入的麻醉肿胀液就可高达1500ml以上,最后抽吸出来的总量就会较大。这并不意味着抽脂就是一次性抽吸的越多越好。单次脂肪的抽吸量过大相对面临的风险也大。大剂量抽脂需要麻醉肿胀液剂量大,而人体对肿胀液中的利多卡因是有耐受上限的,所以体重不大的患者想要单次过多的抽吸脂肪是提高手术风险的。

 如何降低吸脂风险风险?

 医生韩啸认为医生吸出纯黄色脂肪是降低吸脂手术风险的关键措施,吸出脂肪纯度越高,意味着抽出脂肪中血液等杂质含量越低,对术区组织的损伤也会更小,血肿等手术并发症的发生率也会随之下降。他在2019年9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第十八次全国学术年会上详细介绍了芒果吸脂在降低手术风险方面的优势,芒果吸脂技术抽出纯黄色不带血的脂肪,创伤小,恢复快,手术效果更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是每个人的权利,定义美更是一个人自爱的基本。女性朋友在进行吸脂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术前评估,寻求专业的、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和医生。一定要对医院掌握足够的知情内容,务必选择有资质的医院进行手术,手术前一定要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其次,在足够了解自己需求的前提下,确定具体的手术部位,不要被商家的营销手段和自己苛刻的审美牵着走,始终要明白身体的自主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